close
御玥和兩位夥伴們一直走

走到了類似亂葬崗的地方

不對

那根本就是

墓碑及十字架歪歪斜斜的放著

空氣中還散發出陣陣腐爛的味道

烏鴉根本不怕人

直接在旁邊看著你

天氣暗暗的

濕氣也很重

起霧了

少"好噁"

玥"這是測試之一...嗎?"

 說完拿起隨身攜帶的匕首瞄準少鐮射過去

 少"嗚阿阿!御玥妳謀殺"

 他嚇到往後跌坐下去

御玥的準頭很準,差一點距離少鐮就一命嗚呼了

 夜"沒有喔,她如果不這麼做你就活不下去"

 "咦?"

 玥"看看你坐到的是什麼東西吧"

 少鐮往後看了看然後大叫

 "殭...殭屍阿"

 剛剛御玥攻擊的就是跟在少鐮身後的殭屍

 因為他剛剛跌坐下去時是用手撐地的

 因此手上都是殭屍的鮮血

 少"好...好可怕..."

 玥"吶!給你,擦個手吧"

 御玥將手上裝著深綠色液體的罐子遞給少鐮

 少"這是...?"

 玥"先把手清乾淨吧,我不知道你的體質會不會對殭屍有反應,如果有的話你再不用這個清掉的話可是會腐爛的"

 他隨即搶過來將手用那液體消毒

 夜"是誰派殭屍的?到底知不知道如果不是我們而是別人的話,那人早就活活被殭屍撕裂了"

 "就因為是你們校長才敢叫我派殭屍阿"

 響起的是一個中年大叔的聲音

 蓬頭垢法

 全身髒兮兮

 難不成他想當殭屍?

 夜"關主?"

 "對阿!我是德瑞"

 "怪胎"

 三人的心聲

 德"好歹我是教授兼關主耶!尊重一下啦"

 玥"你打算要我們怎麼過關?"

 德"不難,打敗我的殭屍大軍就好,很簡單,我只派低級的給你打"

 御玥皺眉

 對我是沒差

一般來說低級殭屍不會思考只會正面而且沒技巧的攻擊

 但是殭屍不怕痛,要正重要害才會停止攻擊

 而且像少鐮這樣粗神經

 要一邊打一邊顧他實在有點累

 御玥一向速戰速決

要打耐力戰實在有點吃力

 少"御玥,妳不用擔心我,我可以照顧自己"

玥"那你要提高點警覺"

德"既然都達成協議了,那就開打吧"

他將殭屍召喚出來後自己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