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早上了..."

和天花板對望

喃喃道

看來鼬那傢伙應該是在我睡著後就離開了吧

嘆口氣

---------------------------
刷牙刷到一半

佐助也起來了

他揉揉惺忪的雙眼

佐"早安!姐"

"早安"

含著牙刷我含糊應答

"哥勒?"

 他問

 "不知道"

 "喔..."

 我跟佐助的生活作息幾乎是同時的

 "你的腳怎麼樣了?"

 "還很痛"

 不然剛剛就不用跳直接走過來就好了

 "等等我幫你看看?"

 "妳行?"

 "其實我昨天應該直接幫你用查克拉治療妳就不用把腳包成這樣"

 "這個阿..."

 他了看自己的腳

 "還不是媽大驚小怪非得包這麼大坨"

 他頓了下後想起了剛剛的問題

 "妳行?"

 "阿?"

 "我是說妳會醫療忍術?"

 "會阿!聽母親說我母親也會,沒啥好大驚小怪"

第一個是指美琴,第二個是我的親生母親

 佐"背我回去"

 音"為甚麼?"

 "哥還有大家都不在家,當然是妳背我"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