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佐助和凝音幾乎同時指著客廳的人大叫

鼬輟了一口茶

"幹嘛?"

音"你為甚麼在家?"

鼬"我放假"

佐"你騙人"

鼬"不全然是,我請假"

音"為甚麼?"

鼬"家裡沒人,怕你們會做傻事"

...

誰會做傻事阿?笨蛋

而且我明明才小你兩、三歲我才沒那麼蠢

佐"那怎麼辦?不能出去玩了嗎?"

"你跟鼬去修練阿"

"那妳呢?"

"為了避免昨天的事件重演所以我決定不去"

鼬"還在生氣"

"沒有阿"

"明明就有"

凝音懶得跟他吵反正一定會吵輸

一邊白鼬一眼一邊替佐助治療

看著淺紫色的光

鼬發問

"妳會醫療忍術?"

一樣的問題

"會"

鼬意味深遠的看著凝音思考

...不要這樣看我好嗎就算我是你妹妹但畢竟不是親生的你這樣看我很有壓力

果然

鼬"太好了那我以後就叫妳治療就好啦!就不用再麻煩還要纏繃帶"

"不要"

我回絕

"為甚麼?"

他哀嚎

"你每天都來找我很煩"

"妳...妳嫌我煩"

他一臉打擊

"對"

 "那好,等妳畢業後我馬上強迫妳進暗部"

 正中要害

 我就是不想加入暗部所以盡量避免被暗部的人看中--盡量不打架展現實力

 但是我都忘了我身邊有個暗部的人而且我還白目到幾乎天天跟他打架阿

 不想進暗部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不想整天跟他大眼瞪小眼

 "我不要進暗部"

 "由不得妳了"

 "為甚麼?"

 "身為妳的兄長我已經幫妳簽好契約,妳畢業後就要進暗部,而且上司們很看好妳喔"

 他拿著契約書在我面前晃呀晃

 "所以我天天被監視?"

 "對阿"

 他笑得很開心

 牙齒白阿?

 "不...那不算我沒簽名阿,不具法律效益"

 "因為妳還沒成年嘛,所以我代簽"

 混帳阿阿阿

 看著那份契約書

 我想

 那根本不是什麼暗部的契約書根本就是賣身契阿賣身契

 我欲哭無淚

 "而且爸媽都同意"

 他補了這句

 晴天霹靂阿...

 我直接轉話題

 音"對了!佐..."

 耶?

 睡著了?

 音"我都忘了他的存在..."

 我們吵太久了

我們一旦吵起來連活潑的佐助都睡著

 由此可知我們可以吵多久

 所以我很不想跟他吵就是這樣阿

 浪費時間

 但是那笨蛋還樂在其中

 我火了

 直接搶走他手上的契約書,撕毀

我得意的看著他

 奇怪的是他沒有搶回去而且還越笑越開心

 鼬"妳撕的那個是影印本,要撕多少有多少,反正正本不在我這,早就呈交給火影了"

 換我的笑越來越凝固

被他氣到我的臉越來越發白

 最後直接暈給他看表示我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