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音,爸爸媽媽要出門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啦,媽媽"

"凝音..."

"媽咪,爹地,要早點回來喔"

看著自己的掌上明珠

凝音的爸媽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凝音的媽摸摸女兒的頭

老爸則是直接抱起女兒

女兒沒反抗

然後

他們兩人就不捨的

出門執行任務去了

凝音看著他們的背影

一直到看不見父母的蹤影

 凝音不知道

那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看見自己的父母

------------------------------------

 凝音慢慢的睜開眼

 好亮

 瞇起眼睛

 為了適應亮度

 待眼睛適應亮度後

 凝音坐起身子

尋找剛剛亮度的來源

 阿...

 書桌的燈沒關



 原來是這樣阿

 剛剛腦中才閃過<原來如此>的想法

 正要轉過頭繼續睡時

 凝音睜大雙眼

 不,等等

 書桌的燈為甚麼沒關?

 凝音再次將視線一道書桌

 恩,很好

 還是沒關

 但是

 



 


 我桌上趴著一個人阿阿阿阿

 不、不可能是外人吧

 不可能有人白目到闖進宇智波宅邸

 那是自己人?

 恩...
 
 那身形

 是個男人

 那一定不是媽媽

 不不不

 也不是老爸

 他始終堅持著<男人不可以進女兒的房間>的道理(哪來的歪理)

 佐助嗎?

 我記得他沒長這麼高阿...

 等等等等───

 無非是鼬那傢伙吧

 凝音將棉被推開

 跑到書桌旁想確認清楚

 果然

 那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俊美到連女生都要自嘆不如的臉龐

 臉上的兩道痕跡

 這不是鼬那個笨蛋會是誰阿

 想起剛剛就是因為被他氣到

自己才會昏倒的

 凝音越想越氣

 這男人憑什麼跑到我書桌上趴著睡?

 所以乾脆伸手推了推他

 想把他推倒

 誰知道手才剛碰到鼬

 自己就被一股外力給拉到跌倒了

 "呦?想趁我睡著時偷襲?凝音我都不知道妳這麼狡猾"

"放 開 我"

 "不 要,妳偷襲我當然要給妳點教訓"

"什..."

 鼬沒多說什麼

 只是將手上的東西塞進凝音的嘴裡

 凝音的舌尖一碰觸到

就知道那是什麼了

她臉色發白

 "藥..."

 沒錯,凝音討厭藥的味道

 雖然自己會製藥

 但是本身還是討厭苦的味道

 所以只會製藥沒有必要的話根本不會碰

"乖,吞下去"

 "唔....."

 你這個混帳

 努力的努力的將藥吞下後

 凝音用已經泛淚的雙眼瞪著他

 "你幹什麼?你明明知道我討厭......"

 "為甚麼不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他說話的聲音比平常大聲

始凝音不禁瑟縮了一下

 "咦?"

"妳如果不照顧好自己,我就只好把妳帶在我身邊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

 "快休息吧"

鼬將凝音扳倒在床上

因為鼬知道如果不這樣凝音不會聽話

 幫他蓋好棉被

 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

我拉著他的手

 "恩?捨不得我走?"

 沒有了剛剛的嚴肅,由回復到了以前的欠揍模樣

 "等我睡著了再走,好不好?"

 雖然我說討厭他

 但是這事不可能的,不知道為甚麼

"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