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

"凝音"

"阿?"

才剛回頭便看見鼬站在自己房門外

雙手交叉於胸前,身體斜靠在牆壁

看他穿上浴衣大概就知道他剛剛就回來了

本來母親堅持要我早點休息但我也堅持要讀書所以就趁他們睡著時點燈看書

一看見鼬剛剛才平息的怒火又上來了

"這麼晚了還不睡?"

"......"

堅持不跟他說話

"生氣了?"

語氣帶著愧疚

"......"

還是不想說

他走進我房間坐在我旁邊

"獨自把妹妹丟下自己跑去工作你這種人非常討厭"

我發現我的語氣竟是酸酸的

"不要跟工作吃醋嘛"

"亨"

"那,你要怎樣才原諒我"

"道歉"

"對不起"

......

我靠

你嘛幫幫忙

這樣爽快的道歉害我都沒有成就感

 "我跟你道歉了耶,氣消了沒"

"亨!你回去吧"

我逕自吹熄蠟燭燃後鑽進被窩裡

 無視他的存在

 直接將被子蓋過頭

 結果那傢伙更無恥

 直接鑽進我被窩

 我無言跟他對望

 (雖然暗暗的啥都看不到)

 音"你這變態走開啦"

 鼬"我堅持要聽到你說原諒我"

 音"好好好我原諒你現在快回你房間,再!見!"

鼬"沒有誠意"

 音"......"

 沒誠意的是你

 音"宇 智 波 鼬!我已經原諒你了,滾回你房間"

 鼬"宇 智 波 凝 音!怎麼可以這樣對兄長說話?"
 
他學我說話

"哪有兄長鑽進妹妹被窩還這麼無恥?"

 "就我阿"

 無恥就是無恥

 "你不說我就賴到早上"

 然後就伸手抱我

 算了

 隨他去吧

 我嘆口氣然後就閉上眼

 ㄜ...

 沒想到哥哥其實還滿溫暖的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