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灑落大地

凝音一個人孤單的走在街上

剛剛哥哥先帶扭傷的佐助回家了

說要我等他回來繼續玩

可是莫約過了一個時辰

他都沒來找我

有個暗部的人告訴我哥哥臨時被暗部叫去所以毀約

哥哥要他傳話說他很抱歉

這種事情常發生阿

可是我突然有種沒落感

暗部有比我重要嗎?混帳

我吶喊

經過公園時我看到被大家排擠的鳴人

大家都排擠他

難道就是因為他體內封印著的九尾?

我一點都不想排擠他

我走向鳴人

音"鳴人?"

鳴"是凝音阿"

音"要晚上了喔!快回家吧"

鳴"反正沒人關心我阿!家裡也沒有人等我回家"

一邊說一邊踢著地上的小石頭

音"誰說的?我就很關心你阿"

"反正那是同情"

"才不是!我是真的很關心你"

"那你為甚麼關心我?"

"因為阿...看著你我就想起了以前的我喔"

"阿?你不是有爸媽嗎?"

"你看到的那是我的養父母,我親生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死了"

"那個...對不起"

"你沒有錯阿!快回家吧"

"那..那個我..."

"恩?"

"謝謝你關心我"

紅著臉道謝

然後就跑掉了

看來他不擅長道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