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音!吃飯囉!"

"好的!媽媽"

但是

眼前這位

並不是我的親生母親

連家人都不是

但我很慶幸我待在這

我的父母

在一次的任務中死去

留下的只有我

我很害怕

怕自己會孤獨一人

不過

身為我父母的好友

宇智波富嶽、美琴

他們收養了我

 讓我不至孤單

--------------------------------------
音"宇 智 波 佐 助!!!不要跟我搶番茄啦"

 "我管你!!"

 然後我們兩個小鬼就為了番茄追來追去

 不是我喜歡番茄啦只是覺得幹嘛都搶我的不會去搶別人的喔?

父親大人終於被惹惱,大吼

 富"你們兩個給我坐好"

 佐/音"對不起啦~~"

 身為長子的鼬憐愛的看向弟妹

 鼬"吶!我今天教你們幾項忍術吧"

 佐/音"真的?"

 小鬼們的眼睛都閃閃發亮

 哥哥陪伴我們的時間真的很少

 既然有這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琴"不行!鼬!你太寵他們了"

 不怕死的佐助頂嘴了

 "又沒關係..."

 他嘟囔

 琴"恩?"

 佐"不!沒有啦"

 美琴在這個家還是有一定的權威

 連身為一家之主的富嶽都對她敬畏三分

 音"媽咪!就讓我們跟哥哥多相處一下嘛!"

 我只小鼬兩、三歲

當然比佐助了解只要撒嬌母親就會心軟這種事

 琴"這樣阿!那你們今天就好好玩吧"

 佐"阿!母親大人你偏心"

 "我哪有"

 然後佐助一臉哀怨的看向我

 我聳聳肩

 多學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