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庫洛姆、小臻,放學後我們到阿綱家寫功課好不好?"    我拿著手機和我兩個好友討論著

臻"OK阿!"

庫"嗯..."    手機那頭的人回應著

雨"那就這麼說定了歐!不准放我鴿子"

臻"那阿綱勒?我們站到他的位置了ㄟ(房間)"

雨"趕出去阿"

臻"好主意"    小臻附和著

庫"不好吧!"

雨"沒關係啦!掰掰"   我不等庫洛姆回應就直接掛了電話

庫"喂........??"

放學後我們都到了阿綱家

雨"阿綱!滾出去!"

綱"咦?為甚麼?"

臻"里包恩找你!要特訓"

綱"是甚麼特訓啊?"

庫"到...到門口罰站"

綱"那泥?"

雨"你再不去待會就去跑整個社區!里包恩說的"

綱"喔......"

等阿綱出去<站崗>後......

里"(突然出現)恩...!不愧是我帶過的!竟然這麼容易就把那笨蛋騙過"

雨"哪裡哪裡!要騙過他簡直是輕而易舉"

里"嗯..."

在外面...

綱"嗚......!我好可憐" 理由是因為一個首領竟然在罰站

--------------------------------廢話分隔線--------------------搞屁阿!寫了這麼久現在才是正文(遭PIA飛)--------------------------------------------------------------------------------------

在我們佔用阿綱家的那天...

有個黑髮女孩一邊走一邊念念有詞...

"嗯...不知道貞子和鬼有沒有在這?"

她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阿綱家

"對了!問那個正在罰站的人好了"

當然就是指阿綱囉

"那個!請問你知道貞子和鬼在哪嗎?"

綱"妳誰啊?貞子和鬼又是誰?"

"我叫譚雅!"

綱"我叫澤田綱吉!叫我阿綱就好"

譚"阿綱!你知道貞子和鬼在哪嗎?"    

綱"不 知ㄟ"

結果裡面突然出現怒吼聲和哭聲

譚"阿綱!你家是不是有別人?"

綱"有啊!三個我的好朋友(女的)和兩個嬰兒"

譚"喔............"     說完他就很<順便>的開了門 妳手賤嗎?

結果一個穿著乳牛裝的嬰兒飛出來正中目標,打到譚雅(爽啊)

飛出來的嬰兒後面站著兩個人以及一個嬰兒,分別是雨櫻、小臻、里包恩

雨"蠢牛!不要再煩我了(火山爆發)"

臻"煩死了"

里"雨櫻!幹的好"

譚"妳...你們是..."

臻"誰啊?(還未轉頭狀態)"

譚"貞子、鬼?"

雨"咦?你是惡靈?"

綱"等...等一下!惡靈、鬼、貞子到底是誰啊?"

譚"惡靈是我、貞子是她(指著小臻)、鬼是她(指著我)"

雨"抱歉!這是我們之間的稱呼!"

庫"那...那個你們要不要先進屋去在聊天啊?這樣很奇怪ㄟ"

雨"嗯..."

里"蠢綱你繼續罰站"

綱"那泥?"

進去後...

雨"妳是怎麼找到我們的啊?"    我記得我沒有和妳聯絡啊

譚"別忘了!妳們兩個可是千金大小姐ㄟ!要找到並不難"

臻"對了!我們好像都忘了庫洛姆的存在ㄟ"

雨"對齁!譚雅,她是庫洛姆、他是里包恩、還有剛剛那個被我踹出去的叫藍波"

結果我們一直聊,聊到晚上...........(阿綱已經回來了)

雨"譚雅!妳現在住哪啊?"

譚"我住飯店啊" ......

雨"喔"

叮咚~叮咚~

庫"會是誰呢?我去開門好了"

數秒後......

有三個男人跟著庫洛姆走了近來.....

雨/臻"白蘭/小雲??"

白"呵呵!雨櫻!走囉!妳老爸很擔心呢!"

雲"走了"

六"哭呼呼"

譚"他們是誰啊?"

綱"分別是她們三個人的男友"

雨"待會再走"

臻"我也是"

庫"我...我也是"

白/雲/六"不行!!!!!"

最後我們三個就被那三個男的抬走了

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