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想發LAYOUT的開箱文,但是久遠所以我只好慢慢來了(明明連照片都好了)

這次要介紹新團體 <Lill>

成員

Lill tomo

 

とも

生日:1/13

血型:A

......

Lill rui

 

瑠伊

生日:11/15

血型:A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資料還有什麼好寫的不就是vistlip的夫妻檔嗎←

本來是<大根團地>

然後就變<Lill>了是怎樣←

但是整個好狂野阿///

新造型讓我血槽馬上淨空(鼻血)

他們又帶我進人生另一個高潮(你哪天見他們不高潮)

好喜歡Tomo的額頭~

新造形把頭髮往後梳,露出額頭更顯出大叔的老公的成熟韻味

Rui增髮量把頭髮盤起+燙捲,小女人的一面就襯托出來了阿~

透膚的袖子小露香肩,騷包嫵媚的女神降臨了-///-

Tomo桀傲不遜的眼神+Rui無辜的眼神=無限yy

Tomo是攻Rui是小受受阿-/////-

Lii tomo  

有沒有老公的新造型+原本的傲嬌個性叫我怎麼受得了////

原本Tomo就是個傲嬌的騷包阿(Tohya帶壞)但是近幾年收斂了

最近是騷包的大叔

果不其然老公沒讓我失望,傲嬌屬性出現了阿

我還是很想念他的傲嬌時期的

現在是傲嬌騷包的大叔老公阿www

Lill Rui1  

這孩子越來越嫵媚了你看看你看看眼睛這麼水汪汪我受不了阿(摀心倒地)

Lii

Lill  

這是新發的專輯~ 

好啦這是3月的

還沒有新的影片,所以將就一下

阿,說到這裡,我拖了一年多的介紹文還沒寫完......我會努力的(笑)

Lill官網

大根團地官網

Lill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tlip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