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宮本璃,生長在一個生活還算優渥的小家庭。上有恩愛的雙親、陰柔美型卻有肩膀的哥哥,下有......沒有。父母都是挺有主見的人,說什麼都不要和親戚住一起,所以才會出現我們這種小家庭。我也覺得這樣挺好,至少不用管別人的想法。我們住的,是標準日式房屋,拉門不小心就會被捅破的那種。

其實呢,我很想要有個弟弟妹妹來疼的,因為我現在和哥哥時常是分開狀態的,挺...孤單的。哥哥是住校的,我一直以為他總有一天會帶回對我來說是噩夢的女友,我整天都對自己做心理準備,練心臟─因為那樣,我的愛會被迫分她,我才不要。

說我是兄控也好,因為她也是妹控(?!)。

但我忘了,他讀的,是男校。

於是在15歲艷陽高照的夏日,暑假,在我啃著西瓜吐子,邊縮著身子躲太陽時,我看到了,屬於天使的光暈。 啊啊,我覺得,我中暑了。上次的夏日也是這樣的吧?然後我發了兩天的高燒,腦子都差點燒壞。

最後,我看到哥哥從米粒般的大小漸漸放大,他正朝我這走過來,他身後跟著一個比他高大的男人。哥哥和我都是屬於漂亮的墨黑色髮,他身後的男人是漂亮的茶褐色髮。那男人的五官真的很標緻,和哥哥站在一起那叫賞心悅目。

他說,他叫黑崎恭平。我想到了黑崎一護......不,只有姓氏一樣而已,宅女當太久就是這樣,明明沒有認真追還能反應如此快......大概也只有這方面。哥哥說,他是他的......男朋友。我有點搞不懂到底誰是誰的男朋友,所以遲疑了一下,但這一遲疑,黑崎先生著急了。他說「我是真心愛著湊的。」說的正氣凜然,我哥倒是臉紅的可以擰血,我懂了,誰是誰的男朋友。

總之,我不知道哥哥是被掰彎的還是本來就不直,但那無所謂,看著他帥氣的男友,就算是我也願意被掰彎。老天對我還不賴,多送我一個天使,這樣剛好湊一雙(?!)

他們是在貴族男校認識的,當初沒把哥哥硬留下來真是太好了,讓我賺了一個天使─每當我看見他們恩愛時,我都邊擦鼻血邊如此想。

之後,我偶爾會稱黑崎為『天使』,他也學得很快,馬上會意,於是,我多了一個人的愛。

那,我的雙親是如何的呢?呃,我們家是經商的,所以才能負擔貴族學校的學費,雖然我們不是貴族啦。但身為商人的父親總是到處往國外跑,總是宣稱還是新婚的母親不捨,於是他們倆就拋下孩子恩愛的出國去了,家裡人走光了,我才會說,挺孤單的。但我已經習慣了,在自己家中當山大王不是挺好?偶爾放假回家的哥哥和天使就成了我的樂趣─邊尖叫「歡迎回來。」邊一手抱一個帥哥以彌補我心中傷痛。

結果,我的山大王日子突然結束了。

在17歲櫻花盛開時,終於回家的父母,帶著一個小我五歲的男孩回家,我無言,感情老爸這麼勇猛能再生一個還藏了這麼多年?媽媽擺擺手說妳爸哪有這麼強?這是撿來的,現在是我們家養的了。

最後,一句「掰掰啦。」成了我最後聽到他們說的話,夫婦倆又瀟灑的消失了。

......感情我們家做的生意是......人口販賣?!哪有這麼容易弄來一個孩子養?我思索著要不要大義滅親,但男孩啟唇,銀鈴般的聲音對還未成熟嗓音的他來說,是能令人醉心的了。他說「我不是被買來的,妳看。」邊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信封。

將信封拆開,裡頭裝著信紙及各種證件,戶口名簿、證件照、健保卡......,都是這孩子的。打開信封,裡頭洋洋灑灑的寫了三張紙,內容大約是親愛的我們好想妳和妳哥,我們在美國找到自由女神像了,從天空看下去義大利真的是靴子耶諸如此類。但那都是廢話,魔鬼藏在細節裡,廢話都是掩飾的煙雲。果然,在最後一張找到了比較營養的句子。

「親愛的,對不起我們又沒能在生日時為妳慶生。為了補償妳,這孩子是生日禮物。不是一直很想要弟弟妹妹嗎?我們幫妳實現一半願望,給妳弟弟,我們會想辦法再給妳一個妹妹的,我們會加油生出來的,啾咪❤

......「淦!!!!!我說玩笑的你們為什麼能夠輕易誤解阿?!給我清醒點阿笨蛋們,孩子這樣拐來我是共犯阿,不要毀了我的青春年華我還沒交過半個男友唉!!!」那孩子輕笑「姐姐,以後請多多指教~」我相信我的理智線崩壞了不少。

冷靜下來後,我第一次認真凝視這孩子,他是擁有金色髮及紅色雙瞳的孩子,非常耀眼,五官端正,細白的皮膚襯上紅潤的唇,簡直是陶瓷娃娃。但,髮上的金被一層灰掩蓋,黯淡不少,爸媽到底怎麼顧孩子的阿?!

正思索著要怎麼辦時,我聽到了門鈴在響。「璃醬,妳的包裹呦~」這是常常來這一帶送貨的老先生,明明到了可以退休的年紀,卻因為不想服老而繼續執勤著。簽完名,老先生將包裹遞給我......不,說是推給我比較貼切,包裹是半個我那麼高......噢,我有160。

那孩子幫我一起搬了進來,看著寄件人,果然是那兩夫妻。「啊,這是我的包裹。」男孩說著,邊將包裝拆開,裡頭堆著滿滿的衣服,我正盯著它們發愁。衣服都是新買的,要穿還得洗過,這麼大量也不可能馬上乾......,等等這是暗示我他要長期住在這?我嘆氣,看著滿身灰的男孩,到哥哥房間裡找了件他小時候穿的浴衣,遞給他「吶,先去浴室洗洗吧?這是我哥以前的衣服,先穿這個吧?」男孩笑著接過「姐姐,我叫沖田凜喔?」「那麼,沖田,先去洗澡吧?」他卻一臉憂傷「......凜,去洗澡。」他終於堆起笑顏,歡樂的去洗澡了。

......這輩子猶如女王般存在的我,終於要被踩死了嗎?

正當我愁思要給他哪間房間和怎麼處理這堆衣服時,凜探出頭來「姐姐。」「嗯?」「浴室在哪裡?」本來不想理他的,想讓他自己摸索,但果然還是有人帶著,學的比較快。

我帶著他繞了一圈宅子,正想跟他說晚上起來上廁所時小心不要跌倒燈光不亮,但他突然他拉著我,拐了個彎。我不解,但還是告訴他「這是我的房間,有事的話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他眨著眼,問我「我可不可以跟妳一起睡?」這一問,我沉默了。

孩子你是男孩兒呀,會有長大的那一天,你12歲了該獨立了。「拜託......」他眨著水汪汪的眼睛,我就棄械投降了。貞操是什麼都丟進海裡吧,剛剛的絕對都是藉口。於是,我同意了。

他歡呼著去洗澡,我在內心滴淚,腦波弱不是我的錯,是父母的錯,我只是忠於自己受不了看見美少年哭而已。

在他洗澡的期間,我打電話找哥哥求救,接起來的卻是天使。他慵懶的嗓音傳來「喂?」「......對不起打擾了。」瞬間就將電話掛了。抹著一直湧出的鼻血,深深的厭惡自己,剛剛yy了,哥哥是個謹慎的人,手機不離身,就算睡著了也能瞬間接電話,但就在剛才,手機是天使接起來的。

這代表什麼?代表他們【嗶────】是未來式或根本是現在進行式啊!!!!!

果不其然,我的手機響起,打來的是哥哥,我顫抖著手接起來,傳來一聲嬌媚入骨的喂。我忍著才沒把手機摔出去,我戰戰兢兢的開口,沒想到那端的聲音比我還顫抖,神啊,不要這樣對我~。

我擦著源源不絕的鼻血,告訴他這邊的狀況,他的聲音瞬間正經了,噢,我聽到了天使不滿的嘖,我想是哥哥踹了他。他說「我一放假就回家......」還沒說完呢,就又聽到了喘息聲,電話那一端的人已經沒辦法組織完整的句子了「璃...嗯...我會馬上回......家,啊,等......。」手機就被摔到地上了。迅速將手機按下紅鍵,不忍心繼續yy他 。

媽~這比看BL本本還刺激!!!

搞到最後,有用的情報是我一放家就回家,沒用的情報是一堆嗯嗯啊啊,還是哥哥的......。

欲哭無淚,天使原來這麼邪惡,我以後有辦法正視他嗎?

凜洗完澡了,頂著濕漉漉的髮跑過來,看見我鼻子塞著衛生紙止血,皺著眉幫我擦拭臉上的血跡,卻沒有問我原因,孩子你好乖,這是18禁的東西啊別問。

他說「幫我吹乾。」我接過吹風機,幫他吹著髮。他的髮絲很細軟,不會打結,而且,在幫他吹髮、梳髮時,他突然安靜下來,垂著眼,默默的讓我梳,像隻溫順的小貓。我突然覺得,留著他,沒什麼不好。

「吶。」我撲向他,抱著他滾到一旁「以後就要住這裡了嗎?」原來,弟弟的感覺是這樣......,能夠輕易的擁在懷裡寵,他說「嗯,請多多指教。」邊露出安心的燦笑。

我呆著,內心的激動再次被激起,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上天,在我的生命中,給了我三個天使。

老天,我愛你!!!!

arrow
arrow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