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們又出最新造+PV

這次走的是純白的路線呢

Umi是想讓已經不純潔的vistlip回到純真嗎(想也知道回不去了←)

這次滿有SINDRA的味道的(是指每個人都做著自己的事,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Rui1

Tohya1

Tomo1

Umi1

Yuh1  

一開始每個人都要來裝個深沉

Rui的臉超白孩子你還好嗎##(超病態##)

偷壓果然來是一臉找不到回家的路等Tomo把自己接回家的臉///(好可愛///)

Tomo這眼瞇的好阿(鼻血///)

Umi則是一臉怎麼辦我等等出去要買什麼菜

Yuh那一臉就是怎樣想打架嗎的壞孩子臉#(全團最叛逆的傢伙?)

Rui2

全團最乖的孩子再看經典愛情小說(並沒有)(喔呀突然想起Rui有病嬌貌)

Tohya2

Tohya3

繼SINDRA吃餅乾後,這次是玩魚嗎###

(沒看到鬥魚一臉驚恐的說やめて嗎##)

Tohya:嗯哼待會該叫Umi怎麼料理好呢

Tomo2

Tomo正一臉專心的寫著自己的情書(給我的嗎)

(暫時無視黑衣人)

Umi2

這時出現Umi的Rap嗚喔喔喔喔好棒喔

也好喜歡Umi的聲音~~

但是大叔你的小鬍子還存在阿~~

Umi3

Umi4

Umi專心的玩著地球(恩?)

果然是好學生~

(再次無視黑衣人)

Yuh2

Yuh3

最叛逆的Yuh也有柔情的一面~~

玩著花朵兒阿~~~

簪在頭上會很美////

Rui3

Tohya4

Umi5

Yuh4

Tomo3  

好的此是我無視兩次的黑衣人~~

 他其實很好猜

.

.

.

(先來放虐圖)

Rui4

Rui5

Tohya5

Tohya6

 

(親愛的你這是大姨媽來吧)

Umi6

Yuh5

Yuh6

Tomo4

Tomo5

Tomo6

說實話我在看這首PV時,內心超煎熬

根本就是虐阿,虐待我的脆弱小心臟

看完之後我好傷心(還差點哭)

我不懂日文,所以在翻譯出來前只能照第一印象去描述

不過到最後也可能是完全反面的意涵(給自己打臉嘛)

不過給vistlip打臉我很爽就是(?)

會看到,大家在黑衣人出現後,就會喪失意識

倒下,然後滲出大量鮮血

某種意涵就是說,他們"死了"

並且死不瞑目,這才是真正觸動我的淚腺關鍵

然後大家應該猜的到兇手是誰吧###

柯南看多了都變偵探(推眼鏡)

就是萬惡的黑衣人

不過其實是嗚米###(人手不足嘛)

但其實所謂"死了"就是另一種"重生"

最後全身沾滿鮮血的大家,兇狠的活過來了

其中只有智是最適合當演員的吧##

用那我最愛的臉龐用力撞地面...嗚...

其他人是在ㄍㄧㄥ什麼啦#####

1 

於是大家都被黑衣人同化了

Umi 7  

(硬要放嗚米銷魂臉)

隨風飆揚的三八法+神情

嗚米曰:噢好爽

rui6

tohya7

tomo8

tomo9

 

嗚嗚嗚老公好美~~~

 

umi7

umi8

 

(硬要嗚米銷魂臉~~)

 

yuh7

 

重生之後變成黑衣人,是指...拋棄束縛,做一個真正的自己?

總之,這次的pv也很精彩##

最後,翻譯出來,再拭目以待吧~

----------------------------------------------

題外話,智智變成黑髮了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題外

 

這是親愛的深色髮

天阿三人的表情好誘人♥(撲)

 

 

黑髮智~  

這是親愛的黑髮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