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接~~~~不要丟下我~~~~~"

佐助一臉委屈的抽了抽紅通通的鼻子,眼角掛著淚珠的看著我

因為鼬說"只要跟凝音出門"

所以佐助就被哥哥很無情的丟在家了

丟在家還不是主要的傷心處,最基本的,還要面對老爸那冰霜死人臉,還有老媽自嗨到最高點,說什麼也要放煙火浪漫一下...

......可是我說阿,老媽你還記得這是住宅區嗎還記得上次差點失火都是因為煙火嗎...

而且你老公明明一臉不感興趣好嗎他擺出一臉很想玩明明就是被你的淫威逼迫了...

............

好吧,我承認,以上有一點是我的幻想

那就是,被哥哥宣布不准跟的時候,佐助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雙手捧著茶杯,啜了一口,說"去吧,被蒼蠅追著我也很累"

......望著他茶杯中裊裊升起的白煙,突然覺得,我可愛的弟弟,操老了阿,昨天還傻呼呼的被欺負的說...

果然,遇到"蒼蠅"這件事,他就變成那個欠打的小鬼

喔對了,蒼蠅是,追他的女孩們

我一直覺得蒼蠅這個比喻不好聽,因為,這樣佐助就成了那坨大便了...

但他寧願成為大便也不要停止呼喚她們為蒼蠅

---------------------------------------------

街道上滿滿的,都是人

當然啦,偶爾會遇到鳴人、卡卡西之類(?)的熟人

但是,還沒來的及打招呼呢,就被鼬拖走了,說是要看煙火

"......但是煙火要在晚上12點才會放的呦?你確定?"

"恩,占位子"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這句謊話

好吧,我想那是因為明人在搶卡卡西在看的黃色書刊,然後就被卡卡西千年殺伺候...

我到底平常都看了什麼...(撫額)

我拉著他到處玩,撈金魚、射氣球什麼的

當然,我讓鼬替我玩,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經濟效益嘛你說是不是?

於是我們抱著戰利品跑到了最高處的神社

因為大家都在空曠處等著煙火倒數呢,神社沒有什麼人

他提議"要不要當明年最早許願的人?"

我笑了"你真的很幼稚"

但他只是笑,顯得正經過頭了

平常的他,不是這樣的

大概會指著那一堆毛絨絨的戰利品,嘲笑我

投了錢搖了鈴,清脆的兩聲掌聲在微涼的月夜響起,顯的格外清晰

我雙手合十,許了個...恩,很平凡的願望

我希望能夠,永遠的和大家開開心心的生活著

放下雙手,我深深的鞠躬,只希望我的虔誠,能夠讓我的願望實現

等我起身,鼬卻還在祈願

月光映在他的臉龐,使他顯得格外溫柔

微風卻將他的長髮吹得零亂,打破了這種和諧美

使他顯的更為妖魅

鼬...真的很美,其實呢,我是真的想過,要是能夠一輩子,看著他這張妖魅臉龐,這樣死也無憾

他深深的鞠躬,卻看的我好辛酸,曾幾何時,在除了父母外,這樣委屈求全的鞠躬、請求

連在面對暗部高層,他也總是帶著不可一世的表情

我知道原因,這也是為什麼他堅持請假,也要陪我過新年

這次的任務,真的非常危險

有可能再也看不到他

但他卻支字未提

我去三代火影辦公室玩(?)的時候,火影語重心長的要我把握他休假的短暫時光

這個任務,可能連父母都不知情

是怎樣的處境,能讓鼬願意放下自尊,請求他基本上嗤之以鼻的神明?

我不知道

等他起身,已經開始倒數了

三...二...一

隨著燦爛煙火的綻放,火光映著臉龐,雖然今天是我一直希望的,能和鼬一起過

但卻如此哀悽

"你向祂求了什麼?"我問

他說"恩,也沒什麼,希望我能升上高位囉"

......騙人

我笑了笑,沒說話

但他卻抱住我

"凝音,如果,我很久都沒辦法回來,妳,會等我嗎?"

來了啊,我等了好久,不能夠擁有的話語

我思索了一下,苦笑道

"鼬,我們,是兄妹"

只能說,真的很諷刺

到最後我竟然只能用這種粗糙的理由

他笑了起來"沒關係,不是親生的"

......不是這樣的......我知道不是親生的,但我真正害怕的

是你究竟能不能夠,活著陪我到老

從以前到現在,見到媽媽朋友的兒子,總是很開心的

哥哥很帥,很溫柔、很體貼

也曾經幻想過能和他住在一起

夢想實現了,換來的,是父母的惡耗

兩人的軀體被貫穿,但慶幸的,到最後,他們相擁而死

回想以前的種種,發現喜歡的,不只是這臉龐,還有,內心

把臉埋在他的胸膛里裡,很安心

抓著他的衣襬

"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

雖然很芭樂,但這是為了,內心的不確定

"我只要妳"

幹,這麼肉麻的話,哪學的?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牽著我的手,喜滋滋的回家了

...敢情你這是認定了什麼?我什麼都沒說啊喂

什麼花前月下都沒有,只有那句"我要妳"

突然覺得,我被設計了,鼬是那種說出來的話自己認定的那種人,也就是說,從不顧他人意願

---------------------------

睡著前,是他陪著我的

他陪著我聊天,和平常一樣

牽著他的手,好害怕他會突然消失

我想好好珍惜這一刻

在朦朧間,我看見了,鼬的淚水,蜿蜒著從臉龐滑落

顯得他更加憔悴

為了什麼?我伸手想撫摸他的臉龐,卻不敵睡意,沒了意識

從此之後,我很後悔,不該睡著的,那一晚,我失去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