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在佐助走後對我說

"我不喜歡那些追求者"

"喔,我知道阿,那些女生都比你大,而且也不是你的菜阿"

"...我說得是那些男生"

"哇靠!鼬你也太紅了吧!現在連那些男的都要追求你?!"

"......"

我拍拍他的肩

"別擔心,就算妳最後成了同性戀我也會祝福你的,雖然很不捨"

糟糕,最後一句心聲說出來了

他一定是聽到了

所以落寞了一下後很開心的對我說

"你會不捨?原來你這麼在乎我..."

"沒有沒有,完全沒有"

"告訴你一件事,外面的那些男生都是要追你的"

"什麼?不是追你的?"

我的大腦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完全程空白狀態

凝音一直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因此有這反應很正常...

我一直以為外面的男生是要追求鼬的...

凝音想

剛剛看到了男生群當中有長的不錯看的

如果順利的約到鼬的話

就有機會轉變鼬的性向

然後他們的關係就漸漸的從陌生人到朋友最後是情人

自己搞不好還可以把他們的故事寫成BL小說或漫畫

然後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這可是造福了不少腐女阿

想想看

兩個美男的愛情故事

一定可以萌煞不少腐女

凝音越想越開心

 忘了鼬很容易把自己心思看穿

 "凝音,我不會變成同性戀,你也休想寫BL"

 他不爽的說

 "喔,好啦,切"

 "想知道為甚麼嗎"

"嗯嗯嗯"

他又曖昧的看了我一眼

 ...糟糕

 不會是因為我吧?

 不不不

 我很了解自己不是他的菜

 雖然剛剛他看我時我有一點小開心啦...

 "那個...鼬,所以你今年沒有約人嗎?"

"恩?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阿,不過今年我決定了"

"什麼什麼?決定跟哪個美男約會了嗎?"

 "不...是跟妳"

......

 "我剛剛有聽錯嗎?"

 "沒有,我說了,今年我要跟妳一起過新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