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大概就是這樣了。」燁揚起他最溫柔的微笑,一一交代著所有的事,就因為他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在我們身邊。雖然我說他是最好的執事,但由此看來他也是最沒道德的執事,把幾年來被他養到近乎不用動手的我們丟在這。我們不是生活白癡,只是不想動,雖然這樣說,還是沒有安全感。

我們必須住在學校宿舍...以燁的代理家長的視野來看,我們是被丟到托兒所了。我就不懂了,雖然說這是貴族比例佔一半的學校,各家的執事都必須把手上的孩子丟在這然後回本家待命,但若是稍微堅持一下,還是可以留下的...像住我隔壁的那對執事和千金...已經發展到戀人以上了吧,每天如膠似漆...但那是別人家的事,畢竟這民風開放的學校,會進來價值觀就不會差太多,這點差別沒關係的。

但我們三個和燁,不是戀人未滿更沒發展到以上。

他沒有理由堅持留下。

燁很好,真的很好,我把隨手拈來的花簪到他耳旁,他也沒生氣,笑容燦爛得我好想把他耳邊那相形失色的花丟掉。連他離開前的笑容都是那麼美麗。

我摸摸他美麗的臉蛋,「...不要丟下我們呦?」零和影皺著眉,也擔憂的看像燁。燁笑了,那朵花該枯萎了吧?「我不會丟下你們...我會等著。」他一把抱著我,把東西塞給我,拍拍他們倆的頭,就走了。

「這是耳環的...」塞給我盒子時,他說的。...喂,順序錯了吧?應該是先說這句然後才說「我會等著」吧??

在這種環境下,只要一分離,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相會,現在本家沒人坐鎮,身為代理人的燁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應付那些分家的人...雖然他們很乖,但那嘴賤的程度...,嘖。

「恩?這是什麼?」御影好奇的靠過來,把玩著原本在我手上的箱子。那是個使用白色金屬打造而成的精緻小盒子,表面有精緻的花紋鏤空雕刻。

將蓋子掀開,海棉上鋪著黑色絨布,上面有幾個小小的陷落處...的確是放耳釘的盒子,三人同時愣了一下。

在克蘭蒙德,耳釘是給有直系血統、有繼承權的人戴的,每次人數不一定一樣,因此耳釘總共有五副,多出來的會交由當家的保管,也因為人數每次都不同,盒子都會依照人數附上,理論上來說,釋出的耳釘,有三副。

但盒子中,放耳釘的位置,有四處。

御零的臉色最為難看,好看的眉緊促,臉色直逼發黑。御零發牢騷「恩?那老頭外遇啦?繼承人難道除了我們,令有其人?」雖然這麼說,但他表情卻意外的無關緊要,也或許,他根本不關心這『多出來』的繼承人。

我看著御零的臉,他會如此生氣不是沒道理,繼承嘛,繼承克蘭蒙德可以得到很多,金錢、權力、一切,但御零不是那種人,或許,他想到什麼了?

搖搖頭,我將盒子收起,「好了,該報到了,恩?」坐在我房裡地上的御影和坐在椅子上的御零點頭,我們走到離宿舍二十分鐘路程的教學大樓,這間學校的規模很大,走完一圈大概要花將近一天時間...我是說對於異能者,一般人不知道要走多久...三天?

各大樓靠在一起已經很仁慈,剩下的就是如花園等作用的場所,還有些老師教授們住在這些『人煙稀少』的地方。

每次走進大樓,便有種不舒服的感覺,身上的力量會被奪走,這大概是創校者的用意-畢竟他不希望花上心寫製造的場所最後變成廢墟,這樣或許打架只能全打腳踢了,但這對我們真的沒什麼作用...所以,這就是血族...克蘭蒙德的優勢,不純的血族還沒有這優勢,被敬畏不是沒道理,被討厭也不是沒道理。

就像現在,有人來陰的來明的,甚至還有更絕的...我是說更幼稚,在椅子上黏膠水。

三人冷笑,「哼哼,這點就想整人?」這幾招我們都做過唉,雖然每次都被燁識破並被處罰,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們手法更精練哪...

御影將使作俑者粘在椅子上,然後連同椅子一起掀了。走回我們倆身邊,御零替他整理亂掉的髮絲,御影對他一笑,然後,尖叫聲就爆發了,看過核爆嗎?差不多就是那種衝擊感。據說,在腐女眼裡,那是曖昧的笑,溫柔的整理情人的髮絲。

然後我就被拉到BL社...我是說同人社,呃,要我yy我兄弟,我做不到,但在腐女們的感染下,我甚至比他們還精練,而且在這之間只花了一星期,他們倆對我沒反抗...大概習慣了,對於克蘭蒙德兄弟來說,真是可喜可賀...此是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