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STRAWBERRY BUTTERFLY的PV製作

由於我很無聊而且看不懂日文,他們的互動也很令人誤會(並沒有)

所以非常好幻想

看得懂日文的話就當看不懂吧......

Part1:

正值休息時間

這三個人不知道在幹嘛



瑠伊:阿阿阿,找到了,在這裡



正好被經過的智看到了

智:?!我老婆為甚麼完的那麼開心?!(吃醋)

(Yuh你的手在幹嘛==)

Yuh:我幫你掛上啦



生氣的智抓起雨傘往這三個人的方向衝

他們三個完全沒有自覺



智:靠夭,這台子怎麼那麼高啦!!



智:吼,我放棄,你們放開我老婆阿阿阿


智:靠夭不發威你們全把我當病貓?!

海:放這裡啦

Yuh:哪是阿,要放這裡啦

瑠伊:......



智:放開我老婆啦我在在外面這麼久當我空氣喔!!你們夫妻不要破護我們的感情啦!!

海、Yuh、瑠伊:?!

Part2:


智很霸氣的躺在床上

智:Tohya寶貝,過來


Tohya:(很乖的過來)怎麼啦親愛的~~


Tohya:才幾分鐘不見就這麼想我阿~~

(瑠伊被晾在一邊)



Tohya很開心的調戲著智

Tohya:我戳~


後者倒是挺開心的

洋溢在幸福氣氛中的Tohya感覺到一股哀怨的視線,轉頭



Tohya:你有什麼意見嗎~~?



瑠伊:(不爽)少囉嗦!!



智聞到了火藥味

智:瑠伊寶貝......(人家講的是ルイス)

女人們的戰爭(?)暫停



瑠伊:恩?叫我有事嗎親愛的?

Tohya大驚,哇塞這女人態度轉變好大


下一秒瑠伊給了情敵一掌

瑠伊:都你啦害我要幹這麼噁心的事!!



Tohya:恩?幹嘛打我??



隨後瑠伊乖乖的作到智身邊

兩個女人互相瞪視



智:今天怎麼一回事?怎麼跟海他們混在一起?



瑠伊:就東西掉了......(小聲)



Tohya:蛤?



瑠伊:就東西掉了......(小聲)(↑他在說什麼==)



智:我聽不到



智:到我耳邊說



瑠伊:我說我很愛你阿......(屁阿剛剛明明不是這句)

可是某人聽得很開心



正當智笑的正開心的時候,被晾在一邊的Tohya吃醋

Tohya:狐狸精,離我老公遠一點!!  (跟你比起來不知道誰比較像==)

part3:



恩愛的夫妻倆在與中漫步......



Yuh看了一眼,恩,是剛剛那對吃醋的夫妻,剛剛還罵我們咧,絕對不能讓親愛的看到,讓他生氣



Yuh:我擋~~



海:(驚訝)呃,寶貝你在幹嘛?!



Yuh:恩?沒有阿,沒事阿



Yuh:呼~幸好他們走遠了......等等為什麼又回來?!



Yuh:我再擋~~

海:呃......寶貝??

Yuh:恩,沒事沒事,不要放在心上



Yuh:靠北邊走阿,我處心積慮要隔開他們,他們兩個竟然給我直接走過來?!



瑠伊:親愛的,走快一點阿

智:好好好



瑠伊:喲!兩位~~

海:......

part4:



有著情愛糾葛(?)的三人在二樓

智:寶貝們過來吧,我們坐邊邊

Tohya:唉?我不要啦......



智:恩?ルイス寶貝,抓著他!!

瑠伊:好~~(竊喜)

Tohya:放開我嘎阿阿阿阿~~~(某懼高症患者的慘叫)



Tohya:放開我放開我地板滑阿阿阿



兩人放開他了,於是Tohya決定自己一探究竟



Tohya:不要阿好高阿阿阿

智:寶貝乖啦,我們一起坐啦



Tohya很勉強的坐了,但是手死都不放開

這時一個聲響傳過來



Tohya:嘎阿阿阿,什麼鬼東西啦阿阿阿



......果然是Yuh......(他一定是故意的==)



瑠伊:阿哈哈哈哈哈哈~~~~~(幸災樂禍)(那明明是智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