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說實在的,ORDER MADE這首歌我最近才聽到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比較沉重

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說我喜歡嘛...恩,的確,很好聽

說我不喜歡嘛......恩,也對,因為我不喜歡一向活潑開朗的大家這麼沉重,大家都沒了笑容及自信

有人說,這首歌是給當年死去的經紀人的

2010年的7月30日,早上1點15分的時候

vistlip一行人的車子發生車禍

團員都只是輕傷,因為他們有安全帶

但經濟人當時沒有,因此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

所有的人等於是親眼看著她的生命殞落

而且,當時開車的是Tohya寶貝,他非常自責

當然,團員也是,要是當時讓經紀公司的人開車就好了

車上8個人,剩下7個,叫他們怎麼承受?

而且當時正值巡演......

不過,幸好Tohya把自己拉回正軌,這是值得慶幸的

這件是我幾個月前才知道,誰讓我現在才愛上他們?!

我也很震驚,但是vistlip的大家都這麼努力,我也放心了

不管這是不是他們創作這首歌的原因,總之,這首歌真的催淚,而且很美

我常說智的高音好聽,這首歌的當然也是

每當智唱著高音,或者是Yuh的吉他破音(嗎?我跟吉他不熟(掩面))的時候

我的心就糾一次

vistlip的寶貝們,這幾年來,辛苦了,然後,未來請再好好加油,我支持你們!!

然後我來說題外話(又?!)

說真的,海我知道你很瘦,但是你穿這件我才真的知道你瘦到什麼程度(汗)

而且瑠伊你這次的造型好帥喔我喜歡那顆頭(?)說真的你的額頭很好看


再來來點輕鬆的

Hameln這首歌是一邊玩一邊拍攝的作品(==)

他們桌上擺的食物很多

大家一直吃一直吃......

尤其是瑠伊,你的食量那麼大嗎?吃那麼多還塞滿嘴==

你那種吃法我看了都想吐.....

好好喔吃都吃不胖......(在羨慕什麼)

有一段是海、Tohya、Yuh、瑠伊在電視裡(?)勾引(??)智的畫面

其他人就算了,海你一定要那麼帥的勾手指嗎?媽呀我的魂被勾走啦!!

而且說實在的智的填詞方式很詭異,常常牛頭不對馬嘴

為什麼<為了令冰塊不會溶掉>要接<用水栓弄響玻璃>?!

不過,還好啦我聽不懂,就當它們是一句的好了(喂!)

而且雖然我上次說智變胖了,但是這個也太瘦了吧?!臉都凹下去了......

寶貝你維持SINDRA的身材就好了不要再變了啦我會心痛

我常說Yuh是最體弱的,說實在的最體弱的是智跟Tohya阿......

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