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和海冷戰了,不,說準確一點,是我單方面的和他冷戰了,因為那蠢蛋根本用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他,我很火大,明明都發生了那麼大的事,卻可以當作沒事,我們的leader大人可真偉大喔!!Yuh如此憤恨的想著,一邊用力的咬著海剛剛遞給他充當早餐的三明治,Yuh也想過不要接受,問題是自己昨天已經漏掉兩餐了,再不吃真的會有虛脫的可能,只好臭著一張臉搶過來

「反正食物是無辜的」他如此安慰自己,一邊焦躁的用手指敲著桌面,無奈靈感之神早將他遺忘,他更用力的敲著,直到有人開了休息室的門

「誰阿」是他的第一個想法,這時間...Tohya肯定還在睡覺,瑠伊一定還再綁他那顆頭,智一定還在嗑早餐,海一定還在化妝...那...是誰阿?Yuh盯著短針指著八的時鐘看,但,在看清楚來人後,他馬上放下戒心「喲!早阿~~」他佯裝振作的打了聲招呼,詩織微微一笑當作回應,詩織是他們的經紀人,也是繼前一個離開他們之後的下一任...看著她精神極差的臉色,Yuh倒不詫異,說起來他跟海冷戰,詩織也是受害者

──一切的一切,都是海跟智的錯!!

02
那天,他們一如往常的團練,詩織也一如往常的拿著公司配給她的筆電工作著,member們要求她要配合他們,無論吃飯、睡覺、玩樂、拍PV、團練...等,她答應,因為這也是工作的一部份,事實上即使不是工作,他也會這麼做,其他人滿意,可Yuh可不滿意了,他看不慣她老是在團練時帶著筆電縮到角落──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偶爾竟還戴著耳機確認著才剛錄好的單曲,檢查失誤,他知道她責任心重,可是他就是看不慣,她竟然在他們討論時依然縮在角落敲鍵盤耶!!所以看不慣的他一氣之下在團練結束後皺著眉向她抱怨

「妳偶爾也該關心一下我們團練的進度吧!老是工作工作,一點也沒有參與感!!」他知道她愣住了,因為她的手停頓了,Yuh又皺眉,轉身就離開練習室,他停口,是因為知道她自尊心強,而且他也不想再傷人了,上次衝動說出口的話,還沒道歉呢,經紀人就離開了...

他氣憤的走到了走廊上,走得很快,修長的雙腿令他如虎添翼,向他迎面走來的路人各個見他面色不善,自動閃邊去讓開一條通道,他沒停的一路往吸菸區走,正當他想推開門時,聽到後頭的喘息聲,也感覺到袖子被扯住了,才停下腳步,轉身看著後頭氣喘吁吁的詩織。「幹嘛?!」他口氣不善的看著她、質問著她,要是以前的她,看見他這樣的臉色,肯定嚇到,但是現在跟他們在一起久了,早就把臉皮、膽子練得金剛不壞。「那個,我只是想說...對...對不起,我...我不是...」詩織一邊喘著氣,一邊道歉,剛才的劇烈動令她有些吃不消,該死的,這傢伙腿生這麼長幹什麼?走這麼快幹什麼?害自己追得要命...詩織一面喘一面想

Yuh看著她蒼白的臉色皺眉,又來了,這女人只要突然的激烈運動老是會喘成這樣,而且每次都會喘到Yuh都要認為下一個接走她的就是閻王...,他可不想再失去了,一個就夠他受的了,他捉住她的肩膀要她不要說話,一切等呼吸平穩了再說。

「妳想說什麼?」他雙手環胸,挑眉看著她。她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說,你們團練就讓你們好好的練,我不要介入,我占用你們兄弟太多時間了...」「停!」Yuh制止她「唉?!」「妳剛剛說,妳占用我們太多時間?妳是占了多少時間阿我說?除了吃飯,妳幾乎都縮在角落不是嗎?!」「我.....」詩織小小的心虛了一下,這是事實,自己總是縮在角落,連他們在LIVE的時候,自己在後台都差點跟其他女生玩瘋了,的確不是經紀人該做的事...

「那...要怎樣你才肯原諒我?」「道歉」Yuh冷冷的說「對不起」詩織馬上道歉,搞得Yuh一點成就感也沒有「......」。詩織以為他不滿意,繼續補上「對不起我以後會好好改進,再也不會犯錯了」「......」他還是沒說話,然後轉身走進吸菸區,一向討厭菸的詩織只好屁顛屁顛的跟上,然後一邊用袖子摀著口鼻一邊泛著淚光問「不然你還要怎樣嘛......」Yuh沒理他,本打算抽根菸才走進來的,但是在罵完人後才發現,菸早抽光了,還來不及跟海說呢,他想了想,然後笑「我沒有煙了」「......」這次換詩織無言了「恩?沒有誠意嗎?」Yuh笑得很邪惡「有有有我當然有,SEVEN STAR是吧?Yuh老大你要多少我買單」表面上慷慨的很,詩織心裡吶喊:Yuh你這吸血鬼!一條要2000呀,殺了我比較快......

03
Yuh好笑的看著臉色蒼白的詩織「恩?怎麼?不舒服嗎?」卻是剛剛他跟她坳了香菸又坳了午餐,雖然他食量不大,但他卻特意點了最貴的,現在的詩織正對著錢包哀嚎著。他們又走回吸菸區,詩織拿著沾濕的手怕菸著口鼻,在大家都抽菸的空間則顯得有些突兀,Yuh實在很想跟她說沒有火災不必這樣...,Yuh拿起煙包遞給詩織「要嗎?」詩織搖搖頭,她不喜歡菸的味道,而且抽菸皮膚會變差...,所以曾經要求他們四個至少不准在室內抽菸,但是他們一定會偷抽,所以她也不再堅持,倒是身上會多帶口罩。Yuh點頭,收回菸,他則是想起當時他們六個聚在一起的時候,他也問過同樣的問題,那時的詩織緊緊的摟著Tohya的手說我們是一國的,他不抽我就不抽,那時的Tohya笑著說「如果我被他們誘拐抽了妳怎麼辦?」詩織則肯定的回應「那我們就不是一國的了」

「Yuh...我們該回去了,你可是連午餐都丟下他們耶」詩織艱難的開口,天殺的這群人怎麼那麼愛抽菸?!Yuh點頭「走吧」

他們打開休息室的門,卻意外的發現他們四個不在「......」詩織問了在門口守衛的警衛,然後黑著一張臉回來。「恩?他們道哪去了?」Yuh問,他們吃飯都一邊吃一邊鬧,還沒回來是非常有可能的事嘛,幹嘛生氣?!倒是詩織不滿的開口「沒有請假、報備、告知,擅自離開工作岡位...,他們四個蠢蛋翹班啦阿阿阿」「......好了啦,反正今天也只是團練而已阿......」「可是明明剛才Tohya的節拍錯了,瑠伊的音也不準,更誇當的是智還破音阿這種程度怎麼可以下班?!」「......可是妳還不能下班,那我陪妳好了,我到旁邊練習就行......」雖然他剛剛狠狠讓她大失血,但是他怎樣也不敢惹母老虎,何況還是正火大的?所以也只好賣乖

04
下班時間一到,Yuh很主動的替詩織整理文件還順便幫她提包包──雖然平時自己的包包都是海拿,然後坐著計程車回他們六個的住處──他們六個住在一起,擁有自己的房間,但是詩織倒不怕別人說閒話,隨便流言滿天飛,本來氣氛緩和了,但是當他們一打開門,發現燈沒開後,詩織又要發作了,捏在她手裡的鑰匙要遭殃了,眼明手快的Yuh將鑰匙搶下,免的到時自己進不了門可會讓人笑掉大牙

然後他們看到放在桌上的紙條了──我們去喝酒,晚點讓海開車回來,你們先睡吧。這字分明是智的,一定是他帶頭的,詩織憤恨的想,然後Yuh擋在她面前,頻頻的告訴她不可以這麼做,這樣做的話會很麻煩的,恩?幹什麼擋她?她只不過是想把他們存放的煙通通倒光光罷了,有必要的話一把燒掉也不錯

「那,妳先去洗澡冷靜下來吧,這件事我明天再跟他們說?!」Yuh現在滿腦子想的就是讓她冷靜下來,不然可能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阿...

洗完澡,他們倆坐在各自的房間,利用手機聊天,從小時候的蠢事到大家的糗事都有,總之他們從天南聊到地北,從七點聊到三點,幸好明天放假,否則真的會吃不消,正當Yuh抽著嘴角,看著詩織傳來的海的糗事後,發現詩織沒再傳訊息了,沒了訊息的提醒聲,一切都安靜了下來,他聽見車子引擎熄火的聲音、開門聲、關門聲,然後什麼也沒聽到了,那麼,詩織一定比他早一步聽到這聲音,所以才沒傳簡訊的吧?Yuh正豎耳傾聽著,盼望聽到她的怒吼聲,至少她不會悶著到明天還在生氣,一秒...兩秒...三秒...恩?怎麼沒聲音?!好奇的他走出房間,往客廳走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癱在沙發上爛成抹布的Tohya跟瑠伊,然後就沒看到了,濃烈的酒味讓他皺眉,他們是喝多少?他再往前走,噢,他看到了...他看到不該看的!!

他首先看見了智,他趴在沙發上...恩...更精確一點的說法是他壓著一個人,他壓著的,是海,然後......然後他大腦瞬間空白,智...智在幹嘛?不是,是...他們在幹嘛?!智的唇正與海的唇緊密的接觸著,要是平常,大家可以一笑置之,可是對象是海耶!!是那個害羞到不行連親一下臉臉都會爆紅的海!!而且海沒有反抗阿阿阿。像個做錯事唯恐被發現的小孩一般,Yuh臉色蒼白的閃進角落,然後,他看見了另一個人,他看見了成石化狀態的詩織

Yuh第一個念頭,就是攔腰抱起成了石化狀態的詩織,馬上開門衝出房子,然後躲進自己才剛買的車子裡,踩著油門,離開。坐在旁邊的詩織很安靜、安靜到Yuh都要懷疑她是不是還活著,一路上他們都沒說話,最後,詩織才開口「Yuh...我不想回去,現在不想...」Yuh點頭「那我們先不要回去了,到外面玩吧?」詩織點頭,沒再說話。Yuh知道,明明他們都是正受著傷的人,但是,詩織是女孩子,身為男人的他理所當然的要保護她。團員們都愛護著她,唯恐她受傷,但是,現在傷她最深的,竟是團員

05
最後,他們哪也沒去,就癱在圖書館吹冷氣,直到Yuh吹出了頭痛他們才打算出去逛街,不曉得是詩織運氣背還是怎麼著,要過馬路,準備到對面拜金的時候,一輛車就這麼朝她筆直的開過來,幸好Yuh眼明手快,一隻手將詩織往後撈,才幸免於難,但是,沒撞著,倒是腳踝扭傷了,痛的詩織連連抽氣,眼淚都飆出來了,Yuh皺眉,不等救護車到,直接將她塞進車子往醫院開,天知到救護車什麼時候會到

於是,假期的第二天就這樣在醫院度過。「抱歉...Yuh...」詩織小聲的說著,要不是自己,他大可不必待在醫院這種地方「沒關係,不是妳的錯,倒是妳趕快把傷養好,否則我們要怎樣繼續玩?!」Yuh舒服的坐在沙發上更新推特,完全不在意在醫院度過假期「......那我打電話請假好了......」無聊的詩織終於想出打發時間的方法──雖然效果不佳,Yuh贊成的點頭「也順便幫我請,就說我走路撞上電線桿,住院」「......」詩織將假請好了,也順便幫他請,她一度猶豫要不要用他的提議,但,算了,不然是要怎樣公司才准假阿?當然要說的嚴重點,不要弄死就行了

結果隔天他們倆的手機通話紀錄就爆了「......」「......」智、智、智跟智,偶爾參雜一些其他團員的電話,Yuh的手機則是海、海、海跟海,偶爾參雜著老闆的電話「......為甚麼妳跟我一起請假老闆只找我碴?!」Yuh抱怨,他的手機有著一封簡訊,老闆質問著他的傷,叫他沒事就滾回去上班,詩織笑,「老闆知道如果是你撞上電線桿的話一定成為新聞的」「......」

中午一到,詩織馬上要求「Yuh...我餓了」但他卻一眼也不看她「餓了就吃醫院的餐」「......不要」「...妳...唉,好好好我去買」Yuh一下子放棄了無謂之爭,認命的起身出去買午餐,但是才幾分鐘,他馬上一臉驚恐的走回病房,拿起電話就往櫃檯打「喂喂喂!妳別告訴那個妝化很濃的小子我們在這...什麼?!......」然後他放下話筒,一臉哀怨「怎麼了?!」被她弄的一愣一愣的詩織問「瑠伊還有Tohya出現了......」「......」然後下一秒就是Tohya那刺耳的歡呼聲以及瑠伊得意的笑容

詩織撫額「...我記得你們才翹過班,現在又翹?!」Tohya馬上回「沒關係啦我們今天的團練結束了」詩織吼「結束個屁阿你明明前幾天拍子失準!!」Tohya一臉驚嚇的朝Yuh求救,Yuh卻擺出一副你好自為之的表情,最後是瑠伊替他解圍「詩織你的腳怎麼扭傷的?!」「......車禍.......」她才解釋兩個字,他們兩個就將分貝拉高了尖叫「什麼?!車禍?!」「...對,然後被Yuh救了,剩下扭傷」詩織覺得她的耳膜快破了「......」他們倆總算安靜下來「喔~Yuh你說因為撞到電線桿而請假根本是騙人的嘛!」Tohya一臉得逞的笑,馬上被Yuh的一席話打敗「我們哪次請假講的是事實?!」

四個人吵吵鬧鬧,從中午鬧到五點,然後瑠伊問「你們想請假到什麼時候?」Yuh回「明天吧,老闆不準我請太久,阿,我會包著紗布出現,你們哪一個敢說出去就死了」他威脅「那詩織呢?」「......不知道,一星期?一個月?不不不,一星期就行了,只是不能到處跑而已」「那妳需要輪椅嗎我很樂意推妳出去曬太陽的哦?!」Tohya欠打的開口「......」

最後,在他們離去前,瑠伊說「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為何不問清楚?」他們兩個沉默了,看到的就不一定是真相嗎?都到那種地步了,什麼叫做真相?!

06
最後,Yuh在老闆的淫威之下準時去上班了,除了團練,他堅持不跟leader大人說話,當然,也不跟vocal大人說話,他們的leader只好一邊看他臉色一邊準時送飯,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只知道,那晚,他們三個喝醉後,他開車送他們回來,結果智那小子喝醉了就說要來個什麼安慰的吻,然後就親上來,隨後就聽到了關門聲,他不在意,認為他們兩個才剛回來。他吃力的將智敲昏後,把他們三個弄回房,但是,他卻發現他的寶貝──Yuh不在,連詩織也消失了「反正他們一定是貪玩,又出去了吧」他如此天真的想著,他認為他們明天就會回來,所以安心的跑回去睡了

但是,如意算盤打錯了,他們沒回來,而且在隔天就接到老闆的電話──「詩織出車禍,腳扭傷,住院。Yuh則是聽說走路撞上電線桿,住院」這消息讓他傻了好久,直到Tohya湊熱鬧的搖了搖他,他才回神「詩織跟Yuh住院了」他這麼告訴他們,Tohya被牛奶噎到了,差點從鼻子噴奶,智才剛夾起的蛋掉回盤子,只有瑠伊冷靜的問原因,但海沒說話,他們默默的將早餐吃完,然後上班,少了一把吉他,怎麼練都不對勁,於是失誤比翹班的那次多

再次下班(翹班)後,瑠伊抓著Tohya就往老闆那兒衝,老闆嘆著氣告訴他們醫院,然後他們兩個就往醫院衝,直到看到他們兩個沒有頭破血流沒有破相昏迷指數沒有3,他們才放心,傷者一名,腳包繃帶,另一名偽傷患,咬著嘴唇正瞪著他們,恩,很好,這下子沒有必要再怨閻王了,他們玩到五點,瑠伊說了一句話,卻讓詩織及Yuh臉色鉅變,到底是什麼,Tohya不清楚,但是他的直覺告訴他:閉嘴,於是他滿臉疑惑的又被瑠伊抓出醫院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見智跟海一人坐沙發一邊,兩個人默默的抽菸,見到他們,抽菸的兩人眼神亮了起來,直盯著他們,要他們說明怎麼回事,Tohya擺擺手說我不知道,爛攤子丟給瑠伊就行了,瑠伊果然欣然接受工作「我們翹班去醫院探病,Yuh沒事,只不過找藉口請假罷了」在海緩和的臉色下,瑠伊對智投下一顆震撼彈:「詩織車禍」然後智臉色鐵青的抓起手機跟車鑰匙就往外衝,最後被海跟Tohya架回來,瑠伊才說「Yuh救了她,只扭傷腳」

最後瑠伊告訴他們「Yuh後天上班,詩織則是下星期」然後就叫Tohya滾回房間睡,留下錯愕的海跟智

然後,就是現在的景象,Yuh不跟他說話,而且,一到下班時間,他便抓起包包快速的下班了,海連要開口留他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哀怨的看著他離去的方向......

Yuh一下班,便往詩織的方向跑,他也不回那個他們一起住的家,就直接睡在醫院,用品通通重買。不過,他們膩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連護士都以曖昧的語氣告訴詩織「妳男友很愛妳喔」他們只能尷尬的以傻笑回應。某次,詩織問「我真的沒看錯嗎?他們真的KISS了?」Yuh點點頭「而且妳那時還呆在那兒呢」「......」。偶爾沒事的時候,他們探討那天所看到的,他們一致認為,都是智跟海的錯!!「那天你看到他們很親熱的吻在一起,感想是什麼?」詩織問「噁心死了」Yuh想也不想的發表感言,詩織點點頭「就跟我平時看到的你跟海一樣」「......」「開玩笑的」詩織得逞的笑

07
海以為在詩織出院後,Yuh下班落跑的行徑就會停止,沒想到,情況反而越演越烈,一到下班時間,平時最晚離開座位的詩織,竟然也抓起包包,在五秒內,跟Yuh手牽手,開開心心的下班了,這下,智也憂鬱了,他跟海一起哀怨的看著他們倆消失的方向,把室內搞得烏煙瘴氣,Tohya跟瑠伊開始打算要買防毒面具了......

Yuh跟詩織各自回到自己的房子住,上下班由Yuh接送,偶爾一起吃晚餐,不過這種情形並沒有持續太久。「還記得那天我們喝酒嗎?你們兩個的行為,他們吃醋了啦!!」看不下去的瑠伊,向憂鬱組的兩人點破,還沒等兩人開口,好奇的Tohya便先開口「唉唉唉?什麼阿,你在說什麼阿?」瑠伊皺眉「那天醉的只有你跟智,你不知道很正常啦」他擺擺手,叫Tohya不要插嘴,他見智皺眉沉默,果然,他根本不知道詩織正看著,更沒有看到Yuh,他又開口「那天他們都看到了,大概為了不想打擾你們,他們兩個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外跑」他惡作劇的笑著,就算是自己隨口胡謅,聽不懂的反正也只有Tohya,又有什麼關係?沉默後,智開口「我根本不知道她在阿」他滿是委屈的說「但是他們都看見了」瑠伊點菸,淡淡的回答「......我們是兄弟」他反駁,「可是你們很甜蜜的樣子唉,而且你親的是嘴唇,你平時都親他臉頰不是?」瑠伊微笑「......我親他是有原因的......」「可是他們不知道」「......」理由用完了,智轉頭向海求救,接到求救訊號的海,開口「既然你沒醉,為甚麼不提醒我們?」「恩...智醉得可厲害了,絕對聽不到我說話,你的話嘛......」他又笑了「我相信你的大腦成了空白狀態,聽不見」「......」又一陣沉默後,瑠伊將菸捻熄,說道「他們大概也知道你的壞習慣,所以沒發作,不過吃醋了倒是真的,要是想要繼續跟大家摟摟抱抱順便親個幾口的話,勸你們去安撫他們吧。誰叫你們一臉甜蜜呢...」

08
過了十點才被Yuh送回家的詩織,一臉疲倦的打開電視,一邊碎碎念著「老板壓榨員工老闆是惡魔」,卻是因為最近要處理拍攝的企劃,詩織不得不加班,雖然不是沒發生過,但是要是明天我遲到,全都是老闆的錯,某人如此怪罪,卻沒發現既然如此就應該鑽進被窩休息才對。此時,一邊啜飲牛奶一邊轉著遙控器的詩織,聽見手機鈴聲,詫異的看向手機螢幕,拜託!都幾點了耶!老闆不會又有事吧?不過這想法在她看清屬名後打消了,換來的則是蒼白的臉色。她快速的關掉電視,然後神色緊張的看著手機,沒有要接的打算,於是手機就這樣一通接著一通的響,終於,在第五通時,詩織才有勇氣按下通話鍵「......喂?」電話那頭傳來智的咆哮聲「為甚麼不接電話!!」不常被兇的詩織瑟縮了下「...我在開會...」智馬上反映「妳已經下班了,我剛剛還跟老闆通過電話!!」「......」某人有種被拋棄的感覺「我在妳家樓下」「......所以......?」這時,電話那頭傳來命令的語氣「開門!!」詩織馬上回「我不在家」速度快到她都懷疑自己「別讓我再說一次,開門!!」「就說了我不在家你叫我開也沒用......」隨後,她聽見了鎖轉動的聲音以及金屬的摩擦聲,手機在她壓抑的尖叫聲中滑落,她轉身跑回臥室,手腕卻被牢牢握住,被帶進溫暖的懷抱「放開我!!」詩織大叫,一邊掙扎著,卻因為他沒有放手的意願而漸漸停止。良久,他開口「妳在吃醋」詩織背對著他「...什麼?」「我跟海,妳吃醋了」「......沒有」「那為甚麼不理我?妳在逃避我」「......因為有人一臉甜蜜」「......」「說真的你出櫃我不會生氣,只是對象不要是member,因為,你會害我跟他們翻臉」「......要聽我們喝酒時的對話嗎?」「恩?」

那天,他們聽見Yuh的抱怨後都愣住了,但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竟是詩織,她第一時間衝出去追Yuh,這讓智很不是滋味,不過Yuh發脾氣的對象是她,也就隨她去,中午,不見他們回來,這下連海都沉默了,兩個人憂鬱的吃飯,於是Tohya提議翹班,原本瑠伊反對,但看見他們那麼低落...,算了。他們先回家一趟,在預期內的不可能看見他們倆的身影。智在眾人提議下留下字條,喝酒去了。那時大家都喝得很盡興──除了海以外,他自制力本來就很強,要他喝醉根本天方夜譚,不過,有可用的司機不用白不用,眾人也隨便他了。海吃力的將所有人弄回家,本想就這樣放著隨便他們爛,但是在離開時,智突然將他壓倒,他說「很不甘心吧?我的寶貝追著你的寶貝出去,然後就沒回來了...,不要生氣啦!vocal親一下安慰你唄」隨後就真的親上來了,海聽見關門聲,皺眉,手推著他的額頭,推開他,智在睡死前還喃喃道「什麼嘛,leader大人還嫌棄阿...」

「......你為甚麼不早說?」詩織用力的抱緊他「所以我說是妳誤會了嘛...」詩織尖叫「我沒有誤會沒有吃醋!!」智摀了摀耳朵,肩膀感覺到濕意,他知道,她又哭了「你這蠢蛋為甚麼不早說?害我以為我從此以後要跟Yuh反目成仇了,我不想失去他阿...」「......」這下,換智吃醋了,什麼嘛...。於是,他陪她哭整晚,他則吃醋整晚

09
Yuh拎著晚餐,喃喃道「不知道詩織吃了沒唉...」這麼晚了,能買到晚餐已是萬幸,更何況那女人懶得很,一定會以會胖這理由而不吃晚餐。正當他拿出鑰匙準備開門,手機卻響了。看著螢幕,隨後,他小心翼翼的接起「喂?」電話那頭卻沉默了三秒「......對不起」「什麼嘛,你又沒做錯事,幹嘛道歉?」Yuh苦笑,卻開始哽咽,Yuh你這廢物,不要因為他的一句道歉就原諒他阿!!「我知道我說那是誤會,你也不會信的吧?」「......」Yuh沉默,卻開始動搖「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好嗎?」「......你在哪?」海勾起唇角「在這裡」隨後,Yuh感受到溫度,以及擁抱的力道「......」

Yuh窩在海的懷裡,聽著他的解釋,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雖然他知道智的壞習慣,但是詩織都陪他<翹家>了,真的有可能嗎?但是懷疑在他打電話向詩織確認後消失,既然詩織都相信了,自己也不可能堅持己見。「為甚麼不推開他?」Yuh在他懷裡悶悶的問了「那傢伙醉了」海無可奈何的笑「我倒要問你,你跟詩織那天中午在幹嘛?」海輕聲問著,玩弄著Yuh的金髮「我讓她大失血,午餐請我,連香菸也一並跟她要了」Yuh回答,隨後委屈的指控「為甚麼我住院,你沒來看我?」你肯讓我去嗎?海在心裡滴咕,但他卻說「瑠伊說你沒事,有事的是詩織,讓智去操心就行了」「......」現在Yuh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怨瑠伊了,明明那傢伙沒醉,卻這麼晚才告知真相。他觀察著海的表情,該生氣的是他才對,因為是自己誤會他了,但是他卻沒斥責他,反而低聲下氣的求他原諒,Yuh心理一陣愧疚,抬頭吻上他的唇「......對不起,讓你擔心了,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卻是Yuh知道海睡得很淺,只要一有聲音、或者焦慮,便睡不著,因此得借助安眠藥,海一愣,隨後便勾起唇角,加深了這個吻。直到Yuh臉紅心跳,差點斷氣跟前經紀人說Hello,海才放開他。「恩,那個,我餓了,要跟我一起吃嗎?」Yuh逃離他的懷抱,尷尬的笑著,海笑了,「恩,我也餓了,不過...」他笑得可邪惡了「我想吃的不是那個唉...」他無辜的說著,一陣涼意爬上Yuh的身上「呃?」在Yuh尖叫著逃離他之前,海已經將Yuh壓在身下「我想把你吃掉應該還不錯」他邪邪的笑著,順便作勢舔了舔唇「唉?海,你不是認真的吧...?呃,那個,等等,你幹什麼?!放開我,不準扯我衣服,阿──,我的衣服!!不准亂摸!!你走開...唔......」

10
「那個阿,我說」詩織抽了抽嘴角,指著兩把被晾在旁邊的吉他問「我們家的吉他手呢?又翹班了?」可惡,前幾天還生氣的說要有參與感,結果馬上人間蒸發,上次才翹到剩一把吉他,現在兩把吉他一起翹班,是怎樣?!倒是瑠伊優閒的在一旁點菸「他們請假了」「......明明就要拍PV了那兩個還請假?!」「恩,不過我勸妳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好」「唉?」瑠伊悠悠的說「海幫Yuh請假的,所以他們一定在一起,海說Yuh腰酸背痛,特別是腰使不了力,上不了班了,他要請假照顧他」「......」詩織紅著臉抽了抽嘴角,這樣的話不用想也知道那兩個傢伙昨晚幹了什麼好事,辛苦了Yuh阿...。瑠伊邊說邊以奇怪的目光看向智。這時,智也幽幽的開口了「是阿,別打擾他們的好」一邊以哀怨的眼光看向詩織,接收到視線的某人便急忙開口「呃?唔,我還有工作,我先出去了,掰掰」隨後便衝出練習室,找去買飲料的Tohya救命去。瑠伊開口「你家寶貝當鴕鳥可是第一名」「......恩,也不想想是誰害的」邊瞪向瑠伊,瑠伊好笑的回看他。智恨恨的咬唇,可惡,剛剛那眼神分明是宣告我不是男人,海你下次讓Yuh自己請假啦!!不對,不會讓你有下次了!!

--------------------------

恩,本來是想在7/28,也就是Yuh生日過完前打完的,不過一拖就過了3天呀...

果然我還是脫離不了智的歌聲阿,寶貝你的聲音好好聽~~

可惡無名一直吃我字,搞屁阿!!

篇名好奇怪,也許我會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