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ルキ的歌,雖然他的作品風個一向如此,但是我不免懷疑,ルキ老大是不是憤世嫉俗啦

說真的每次歌詞都好深澳,不是很適合我這種不太用大腦的人

連THE INVISIBLE WALL 也是如此

PV看著看著我眼睛亮起來,ルキ老大好帥麗也是,阿阿阿我看到了!!葵的胸肌!!(眼睛往哪看?!)可以借我戳戳看嗎(妳滾)

戒你的眼神態度好認真整個好帥喔喔喔

麗你不要再瞇眼了我都快被你淹死了啦啦啦,而且你頭髮好長喔整團只有你在甩(重點誤)

話說ルキ你老公會讓你露胸還真難得

the GazettE的歌跟vistlip不太一樣的點就是vistlip比較輕快(所以爭議多==)

聽著聽著我陶醉在重低音裡

突然網速變慢,youtube暫停,我打算按暫停,所以開了視窗,我沒想到的是,ルキ那時正停在Why do you still breathe?(你為何仍在呼吸?)的片段

嗚嗚嗚ルキ老大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可是我還想活啦不要生氣,我真的沒做什麼阿,不過是多看你老公一眼而已嘛(小聲)

唉呀不要吃醋我又沒看他胸肌(葵:妳囉嗦(←剛剛被看的))

我也沒戳他阿(葵:宰了妳(←剛剛被戳的))

嗚嗚嗚葵你讓我吃一下豆腐會死喔......

影片封面是麗耶(整個開心)

↓↓




再一個是THE SUICIDE CIRCUS(自殺馬戲團)

哇阿好有魄力的歌名

從頭到尾很多馬戲團的人在ルキ老大身邊繞來繞去

不要纏著他啦我跟麗告狀哦?!

當中有一個穿西裝的傢伙是不是瘋啦?剛開始害怕得要死之後還給我笑得那麼開心?

還有ルキ老大你是多矮?金髮妹都高你很多...(被ルキ迷拖走)

ルキ老大你的泡麵頭好可愛喔可是你還是直髮好了

還有一個吐槽點就是,ルキ老大你拋下member們還有你老公,開心的在那裏一邊散步一邊唱歌

你老公跟member們在那兒被火花燙耶......

哇阿影片封面ルキ你的臉好猙獰,後面的人魚姊姊(?)可以不要搶鏡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