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喜歡看他們的活動影片

當然連PV製作的影片也看

所以就看到了THEATER OF ENVY的製作影片

不過感覺這應該不像,反而比較像......<愛的KISS大作戰>?!(那是什麼==)

智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但是這幾幕被我看到我又要不小心尖叫,我弟還有我家的狗又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了哦?!

智第一個目標是隊長海,海你是在害羞什麼啦抗拒什麼啦?!因為有了Yuh所以不想跟他勾勾纏嗎?這樣就算了他親完你明明就在暗爽阿裝什麼?!(被海迷拖走)

再來是瑠伊,智你要跟人家來個KISS要通知一下好唄,沒看到我家瑠伊一臉驚訝嗎?

第三個是Yuh,智你是考慮到他是有夫之婦所以只敢親手背嗎...?

最後一個是Tohya,我看這傢伙是隨時準備好了,就算突然來個KISS也能臨危不亂

與第一、第三個目標不一樣

第二、第四個目標不是親臉親手背更不是親其它的地方,是親嘴唇喔嘴唇,當場看到也太HIGH了吧?!

我整個超興奮的,果然智你是有心機的,海跟Yuh你不要,所以親別的地方,剩下的你通吃對嗎?!(再度被拖走)

雖然都是親嘴唇但是瑠伊遜色多了

他還要智虎視眈眈的盯著他才給KISS,雖然他最後又補了一個KISS給鏡頭啦...

但是Tohya人家可是主動獻吻耶主動獻吻,當智準備KISS下去的時候那孩子竟然強吻智?!(所以是誰強吻誰?!)

而且厲害的是他們這樣工作人員竟然視若無睹,所以你們到底是多常這麼做阿說阿!!

之後開始攝影PV......

瑠伊我跟你說過了重心要保持好阿你不聽,現在跌倒了吧==......

剛開始有一個箭頭指著他,我還看不懂,看了N次後才看見亮點......

瑠伊阿這樣跌膝蓋痛不痛(心痛)(雖然剛開始我的確有笑......)

影片的尾端智又補了一個飛吻,媽咪阿我快要被淹死了啦~~(開心)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我這個人只看精彩的片段所以其實也沒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