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個公主名叫庫洛姆

這個公主有一個母后碧洋琪

她非常討厭庫洛姆

有一天...

碧"哼!那個庫洛姆真是太不像話了!竟然敢比我美麗!我一定要除掉妳!!!!!"

然後她就叫樵夫山本殺了她......

但是當他們到了森林...

山"阿哈哈!我就先放了妳吧!掰掰我要去打棒球了!" ......山本啊!你不是當樵夫的料

庫洛姆在森林中迷路了...

她看到了一間小木屋

門上竟然寫著Reborn(?) 搞啥東東啊?

庫洛姆因為好奇心,就推開了門,進去

她發現裡面其實還挺好玩的

有嬰兒服(?)、槍......竟然還有一支變色龍?(列恩)

庫"哇!好可愛的變色龍喔~~(心動)"

誰知列恩突然變成一把槌子就這麼把庫洛姆打昏了

等庫洛姆清醒時......

史卡魯"妳...妳是誰啊?為...為甚麼會來這裡?" 我說這位先生啊!你是在緊張個啥勁兒啊?看到怪物了嗎

庫"我...我叫庫洛姆,是XX國的公主,因...因為我的母后討厭我所以我才逃到這裡的"

里"好了好了!你愛怎樣就怎樣!我先閃了"

鏡頭轉回皇宮內......

碧"(拍桌)啥?你沒有把她除掉就去打棒球了?" 棒球笨蛋

山"阿哈哈!對啊!還是打棒球好玩"

碧"我只好自己動手了"

之後她就做了有毒料理-蘋果派,也化裝成老太婆

然後她就到了森林中的小屋

碧"好吃的蘋果派!小姐你要不要?"

庫"好啊!"     天真的小孩...

於是庫洛姆就昏倒了

等到七矮人(彩虹之子)回來之後發現庫洛姆倒在地上

威爾帝"嗯...照這個情況看來他是不會輕易醒來了!必須用科學的方......"     又是科學?

里"(踹威爾帝)吵死了,還不快一點閉嘴"

之後庫洛姆就昏迷了一星期...

有一天有一個名叫六道骸的白馬王子騎著一匹名叫佛蘭的馬來到小屋

六"哭呼呼!他怎麼了?"

佛"師父你還真笨ㄟ!看就知道了" 別忘了你是一匹馬...

里"要叫醒她的方法只有一個..."

六"哭呼呼!我知道..."

說完

六道骸就將他的唇覆蓋在庫洛姆的唇上

庫洛姆果真慢慢的甦醒了

不過...

庫"阿~!有變態!(反抗)"

六"哭呼呼"

六道骸又在一次的將他的唇覆蓋在庫洛姆的唇上...

不過不同的是庫洛姆這次並沒有反抗

反而是靜悄悄的反抱著六道骸

直到永遠......

鏡頭轉到皇宮

六"哭呼呼!死老太婆(碧洋琪)!輪迴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