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是個令人感傷的季節

畢業

更是個令人感傷的

日子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竟然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轉眼間就成了畢業生

畢業

是個我永遠不想提到的詞

畢業

總是令我們無限感傷

民國一百年六月十六日

是我畢業的日子

早上

我們依舊談天說地

根本沒有任何的感傷

我們依舊嘻嘻哈哈......

晚上

我帶著沉重的心情來到學校

準備迎接畢業典禮

我一到學校後

竟然有一種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如果時光可以到轉,那該有多好>



時光

是不會停留的

當畢業典禮進行到頒獎時

我以一種莫名的心情上了台

領了家長會長獎

之後

下台

回位子

我發現所有的人都在和朋友哈啦

帶著沉重的心情哈拉

當我們獻花時

我把手中那束花交給老師

感謝他這兩年來的教導

唱校歌

沒有聲音

竟然還有人搞笑

唱畢業歌

我們竟然都唱的很大聲

很認真

很多人趁這個時候哭

或許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

<把畢業歌唱好,這場畢典也算成功>

畢典一結束

就開始放煙火



竟認為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煙火



令我感動了

或許煙火對一些人來說是最平常不過的事物



對當時的我來說

卻意義重大

領了畢業證書

拍完照

也就代表我們正式畢業了

我們帶著沉重的心來

卻沒有以開心的心回家

竟是一更沉重的心

回家

離開校門前

我們互相道別

互相約好要時常保持聯絡

回家的路上

我遇見了班上的幾個男同學

他們也許正在道別吧

我本來

想要就這麼裝做沒看到

走過去



誰知道

阿釣

竟然還和我們揮手道別

或許

在班上男女彼此有隔閡

但在畢業當天

卻不分彼此

也許

我是最難過的人

因為

他們彼此要讀相同的學校

相同的國中

而我

卻要跨縣市

從南美國小

跑到林口國中就讀

那裏

還沒有我的知心好友



必須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

希望我的好友不會因此而忘了我

我的小學六年正式在昨天

結束了...

等待的是我的國中三年

和陌生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