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要考試,買雜誌這項完全交給我媽處理

她去西門町的雜誌瘋買了【視覺樂窟 秋季號/2013 第11期】

↓↓

視覺樂窟  

可惜完全沒有vistlip...(嘆)

不過至少她願意支持我喜歡視覺系這件事,我已經很感動了

雖然她常說"那些人化裝化得干吶鬼咧"

我也只能回她"喔..."

因為她還要再去西門町,接下來我告訴她"我要vistlip artist book"

她也說會幫我看看,於是又去了另外一家雜誌店,不過這次......

她幫我問了,店員說"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你說阿阿阿!!!(搖店員)

明明已經發行了你她媽跟我說沒有?!(瞪)

(菸)好吧,或許是她去錯店也不一定(啥小)也許她該去95問的,但是...我是真的不太相信啦...

我媽想想,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SHOXX

我當然立馬說好

結果就買了【SHOXX 1月號/2014】

↓↓

2014.1shoxx  

這個是有vistlip的呦(撥髮尾)

↓↓

2014.1shoxx 1  

我是很開心沒錯,可是問題來了

我生平第一本SHOXX也是NIGHTMARE當封面的...

↓↓

2013.3shoxx  

也就是說,vistlip的商品我一樣都沒有,NIGHTMARE的海報我倒有兩張...

我是該笑還是該哭?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我發現,某個孩子的手勢從2013的3月到現在沒變過www

而且我剛開始看到2013 3月的封面時,直覺後面那堆是垃圾堆(沒禮貌)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撫額)

......算了,等到過年再說吧,vistlip artist book估計要花我千元...我已經沒錢了...

過年或許可以心安(?)的花錢吧...

↓↓(要花我千元的vistlip artist book)

131130-VISTLIP  

奇怪唉為什麼沒有雜誌封面?!

要花我那麼多錢最好裡面要有這種照片(最好會有==)↓↓

BZXGSlMCYAEwDRd  

要不然就這種(妳真的強人所難)↓↓

BYykSz-CUAAZ3On

再不然就這個↓↓

 BYjlI9lCcAACd39  

說到這個,我想到,我把這張圖片當手機桌布↓↓

proxy1  

有兩位朋友馬上看到馬上驚呼"好漂亮"

"......"該說的是"好帥!!"才對吧...

Tomo寶貝阿你被誤認為是女的了(拍)

不過在我澄清他的性別後她們還是堅定不移的說好漂亮

......算了,漂亮也可以,也歡迎稱呼"好性感!!"

不過Tomo算成功了,因為她們是韓迷,能讓她們說連一般人都不太能接受的視覺系中的Tomo好漂亮,你也算成功了,乖,別哭了,恩?(他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