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今天突然被電到然後愛不釋手了

我中毒了...而且好深喔...

而且最近我都覺得海唱歌的樣子整個就是帥,海你轉行跟Tomo一起當vocal吧~~(揮手)

Yuh你小心喔我要搶你老公囉(被八)

Tomo寶貝的表情一整個好有殺氣、好帥www

其實我是覺得他們拿樂器認真的樣子帥爆了,雖然平常也很帥~~

這首歌的歌詞好有侵略性(?)喔~~

尤其是海比中指的時候我更確定了...

感覺現在越來越喜歡vistlip了~~寶貝們辛苦囉~~未來的每一天加油喔(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