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嗚呼又有遊戲啦~

這次是把打火機(?)用槍射倒的、還有立鉛筆(...又...)(根本舊遊戲重玩==)

gun1  

噢呵呵Yuh寶貝你的架式好帥~~

可是看看你的腰身...

你這身材是正常的嗎給我胖出來!!!

gun2 

嗚呼呼(拍手)Yuh寶貝成功啦~~

gun3 

Rui的架式也好帥♥

gun4   

...最後以失敗告終(旁邊的Yuh爽得很==)

失敗者要吃下盤子裡的鬼東西

gun5

gun6  

看著寶貝痛苦的表情,可見這東西有多詭

gun7

嗯?寶貝你說什麼?

 gun8  

...不愧是7年的感情...講什麼都聽得懂...

 gun9 

嘎啊阿啊,好性感的姿勢♥(跟Yuh的不是一樣?)

可是阿...Tomo你也稍微看看Yuh的身材,卡稱那麼大是怎樣?!

雖然手感應該不錯(來人阿把變態拖走)

 ...又一位失敗者

gun10    

...我說阿...我知道Yuh很強,但你也犯不著罵他...(Yuh一副小媳婦)

 gun11  

...是很糟糕嗎?看你一臉想死...(Tohya的表情明顯看好戲)(可是好媚www)

gun12 

夠了沒沒有別的姿勢了嗎?!

(寶貝媽叟好驚人(抖))(可是好好看♥)

gun13  

好樂觀喔你輸了還自己配音...

 gun14  

嗯哼我來解釋一下這是怎麼意回事...

就,三個裡面有一個是正常的,某人抽了一個以後自認為抽到那個,因為下一個吃的是Umi,所以認為Umi必死無疑,然後就很爽的笑著

(看看你笑到雙下巴都出現了收斂一下唄)

gun15 

看吧看吧報應出現了(一副要挫起來的樣子)

gun16

嗚呼呼Umi寶貝出現了~

但...又失敗...(真遭糕...)

 GUN17

只剩兩個了,所以連同勝利者Yuh都一起把生命賭下去了

(這張我截得好醜(掩))(Umi寶貝側面好像陳柏霖(不要啊啊啊))

GUN18   

結論...無一倖免...通通死光光

好奇怪的發展啊...

接下來是幾年前Rui寶貝戰敗的立筆...(...)

gun19  

嗚喔喔Yuh寶貝又成功了(拍手)

(Rui在一旁瞪...)

gun20  

接下來換每戰必敗(在筆手上)的Rui...

噓什麼呢明明沒影響的...

gun21  

...Rui我相信你欠他們不少...

還是其實這是年紀最小的永遠擺脫不了的命運?!

gun22 

Tomo:呼~~

(...默哀)連Tomo都這樣對你了我也沒辦法...

不過你應該覺得幸福吧你老公這樣對你

(Tomo既然他不要我很歡迎你的呦?!(他不要))

gun23  

...經過了幾年你還是一樣不會立筆...(就跟你無論過幾年還是水蟲一樣)

gun24 

你光今天就把兩條命玩掉了...

gun25

夠了夠了Tomo你不要再刺激他了他已經崩潰了!!

靠夭啊啊啊他回來了!帶著沒吞下去的食物啊啊啊!!

 (好猙獰)

gun26   

Tohya你的手在幹嘛...

Umi他欠你不少吼...(看你一副想扣板機)

gun27  

Tomo你夾夾子在那裡幹嘛...(=///=)

Tohya你本質是M嗎...笑的很爽齁...

gun28  

Tohya偷襲中...

gun29   

認清事實吧,這樣吹沒有比較好...

你這是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阿...(形容詞誤)

gun30  

...Tohya大概要養幾天的聲音了...(笑成那樣,根本就是看不起Rui)

 gun31  

Tomo:嗯哼寶貝我知道你喜歡這個,挑一個嘛♥~~(←亂翻)

 gun32

接下來是幕後~~

這是失敗者該受到的懲罰(他腦公還妄想在他手上夾夾子)

gun33

......嘛......某個笨蛋很自以為的把(夾子夾在【嗶----】上的)衣服拉開了...

(這傢伙真的很M...)(看看他的表情根本陶醉)

gun34 

......痛死好......

影片兒有時間看看吧~~

 

-------------結束-------------------

之前發現了Tohya的舊照,這應該是之前團的照(吧)

BaPHxMjCQAAZ_Nw

嘛,還算挺好認的

Bb69WbWIUAA7AtI  

(這張就是傳說中讓我變眼鏡控的Tohya)

很好認的嘛www

BZmcxHvCMAAQmtE 

......至於這張好不好認嘛......我就不知道了...

好可愛好像貓咪(=`ω´=)♥(此人眼瞎)

Bb3rme4IIAAPgdj   

這張呢則是傳說中(夠了沒)讓我變兔耳控的Tomo

一整個好萌好萌好萌www(寶貝你有沒有考慮過減肥==...)

1381915265891.jpg  

這個呢則是讓我變妹控的Tomo~~(最好是==)

好可愛好可愛~~(真的該減了...)

BVyMe7rCAAEmSA0    

可以給我正面照嗎www(不行)

這個就是讓我噴鼻血浪費兩包衛生紙的Tomo~~

像這樣

BYTu73ACQAEX09Y 

好吧最後來點傷眼

BZr1ZJdCEAAUja7   

看到時有種想把Rui的臉塗起來的衝動...

算了我們看左邊就好~~

------------------

本來前天想看nico的生放送...

但是呢...我整個開始了才驚覺,所以沒預約...

我又是一般會員...沒預約...+手機不能看生放送+電腦沒下載程式...

結論就是不能看...

整個很靠北嘎啊啊啊

nico條件限制得好嚴啊...

而且Tomo根本開始了才告知,是有鬼才知道啊啊啊啊(崩)

下次請改進(Tomo: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