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Break Out後,又出新的啦阿阿阿(←整個很開心)

一如往常的,我看到寶貝們還是一直尖叫得不能自己

雖然我一邊看外面一邊下雨還閃電給我看==

我很想說外面的吵什麼吵==,但是算了...我不想被劈阿...

再轉開關的時候...Yuh都最後一輪了你在躲什麼?!阿剛剛不是很囂張?!(才沒有)

在炸的那一瞬間,Tomo的臉上很明顯的寫著<很好玩>...完全沒有<好恐怖>的表情...

剛開始我真的會怕管子劃傷臉,但是...好像沒人在怕的,那我多心個屁阿!!(沒人叫妳多心)

Tohya算是比較衰的,誰叫那氣球那麼耐咧...而且被判死刑的那瞬間表情很無奈呀...

處罰看了就好痛阿,寶貝你的臉還好吧...他漂亮的臉整個被彈到,罪魁禍首(們)開心的勒...

......Tohya你是要死幾次才甘願阿連續兩次了耶......

...要我吃那種東西我真的抵死不從唉...

Tohya寶貝從頭衰到尾,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