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tlip寶貝說他們的偶像是D=OUT,身為粉絲的我怎麼可以不關心一下偶像的偶像呢(喂

結果一看之下覺得這團也不錯耶我家寶貝眼光真高(什...)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誰是誰(汗)

一直認錯...(此人眼瞎)

幸樹的聲音好特別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Tomo的聲音><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vistlip比較耐看==

鼓手的話我已經習慣手臂粗的跟什麼一樣的Tohya,突然來個瘦子ミナセ,嗯哼,弱不禁風(小聲

所以vistlip果然還是我的本命阿本命

好啦,所以我有聽過而且覺得不錯聽的歌曲,就是<生にしがみつく> 跟

<生にしがみつく >這首歌的場景整個都是白的,把歌的氣氛襯托出來,算是抒情的吧...?有的時候聽聽這首歌心情真的會沉澱下來,意境很美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歌,雖然有人說聽了會想哭,不過我倒是沒啥感覺...(←沒血沒淚,畢業都沒哭過的人)但是那種想哭的感覺我倒是可以體會啦...

↓↓



這首歌也算是邂逅曲,在對vistlip認識不深的時候就聽過,以前只覺得他聲音好特別==,現在開始喜歡聽了

這種日式的風格整個戳中我的心我整個超愛呀阿阿阿

我整個一開始就被ひヵる的笑容萌殺,大家的動作都好酷喔喔喔

不過我有一個非講不可的感想,就是幸樹阿我知道你擁有182公分的傲人身高,但是你在這首歌踢腿是什麼意思?!炫耀你的腿很長嘛?告訴你我就算矮你30公分我也不會在意的!!(←明明就很在意)

↓↓



好啦結束,最後,vistlip寶貝們我還是愛你們的喔~~(...)

嗯哼放送(?)兩張GIF,我稱之為鼓手跟吉他手的姦情(不)



你是在躲什麼你應該回吻阿(才不是)

再一張是vistlip的


所以說玩遊戲千萬不能輸,不然會被惡整,而且丟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