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嗚~好感動喔,等了好久的Rough the Vistlip 終於再出了阿阿阿~~

本來因為一直沒出新的加上看到有人問說是不是不再出了(之類的)所以我超擔心的為甚麼不出了呢~~

不過我傷心了幾個星期(才...?)然後就出了><~~

寶貝們還是一樣漂亮呀~~(誤)

一出場就是智寶貝,穿著浴衣的智寶貝呀呀呀(擦鼻血)

然後中間都會穿插一些小劇場,第一個就是瑠伊

......瑠伊你真的在演戲沒錯嗎?!我才不相信你一叫就起床啦騙誰阿!!不過瑠伊真的好可愛(擦口水)

智有潔癖還是什麼的嗎...?很強烈抗拒Tohya聞他的衣服(廢話)

好像有玩遊戲的樣子?瑠伊大概輸了==,人家穿浴衣,他明顯的是穿著女生款式的...

在16分~16:45左右,彼氏設定是智,嗚阿阿我也要當攝影師啦,智來推倒我吧~(他不要)

然後就是vistlip們的料理大會(?)

第二個是智,39:45左右拿攝影機的是Tohya沒錯嗎?!幹什麼破壞我家寶貝的形象啦...,還放張圖片提醒我那是智的...,我不知道那不是智那是Tohya啦(栽贓)

智煮菜的時候我又有意見了,你就是油放那麼多所以才會胖的沒錯嗎(用力戳)(妳最沒資格說人家==)

我一直有個疑問就是智為甚麼老愛穿袖子長的衣服或外套,今天我總算見識到了,原來是這樣用的阿...(誤)

智寶貝人長的帥聲音好聽還會做菜真的太完美啦~~

再來是Tohya,我說阿,鍋子不是這樣拿的,要是把手燙傷怎麼辦阿...

總之我家寶貝多才多藝,愛你們呦(少噁)

不過我總算見識到了原來你們大家都會做菜只是懶而已嘛(指)海辛苦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