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臻"ㄟㄟ雨櫻!你這裡有沒有水藍色的禮服?"

雨"你沒有嗎?"

臻"我忘了帶"

雨"這樣啊...我這裡有阿!給你"

臻"感謝你!!!!"

雨"話說你這麼喜歡藍色?"

臻"是水藍色水藍色!!!!"

雨"好啦"

臻"你當天要穿啥?"

雨"恩...我還沒決定ㄟ,不!應該是說我不知道要如何決定"

臻"嘖!那我來幫你決定好了,生日當天要等我幫你打扮呦!不准跑"

雨"喔..."

臻"那先這樣!掰!"

雨"恩"

在房間裡無聊個一小時後...

雨"算了!我要出去走走!不然我會瘋掉"

但是居然好死不死碰到白蘭...

白"呦?這麼剛好?"

雨"是!很剛好!我也不願意阿阿阿"

白"?"

雨"居然大白天就遇到你這瘟神!我今天一定衰到爆"

白"唉...我未來的老婆大人竟然這樣說我!...我好可憐"

看著他耍白目的臉,我突然有一種想吐的衝動

雨"你的自我感覺可以再良好一點!!!!還有!!!!誰是你老婆啊?"

白"你阿"

雨"當你的老婆一定會被虐待!還有你現在還正常嗎?我啥時跟你這麼好了?憑什麼說我是你老婆?"

白"我很正常!你跟我本來就很好啊"

雨"渾蛋!!!!"

白"有問題的一直都是你!雨櫻!你到底要塵封你的記憶多久?你該不會打算一輩子都忘了我吧?"

雨"你...你到底在說什麼?塵封記憶?忘了你?我以前根本不認識你"

白"嘖!跟我來!"

雨"你要幹麻?"

白"找回你的記憶"

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