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能力有限

所以執事的暱稱(?)就用屬性來代替吧!!!!(還有在這篇文章中人物個性改變)(故事純屬虛構若很爛別PIA我)
--------------------------------------------------------------------------------------------------------------------------------------------

雨"終於換我們了~好久"

雲"歡迎大小姐回家"

出來的是一個超級大帥哥-雲

雨"恩"

臻"哇...!!!!"

雲"請問四位大小姐有預約嗎?"

臻"......"

譚"小臻!人家問你ㄟ"

臻"...有"

庫"小臻...你沒事吧?"

臻"......"

雲"那請問大小姐貴姓?"

臻"櫻也"

雲"那麼...櫻也大小姐!我為您帶路"

臻"..."

雨"小臻...你真的沒事嗎?口水擦一擦啦!很噁ㄟ"

臻"知道"

後來

雲走了

又來了一個執事-霧

霧"請問大小姐們要點什麼?"

臻"那我要..."

雨"我要..."

庫"我...我要..."

譚"我要..."

(以上,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菜單所以用...來代替)

霧"那請各位大小姐稍等"

那人走了後...

雨"小臻!你剛剛都不說話ㄟ!是怎樣?帥哥太多嗎?"

臻"唉呦!你不暸啦!"

譚"反正你不要再花痴樣就好了"

庫"對了...小臻你為啥找到這里阿?"

臻"你不覺得這裡帥哥最多、冬暖夏涼嗎?"

雨"啥啊?還冬暖夏涼?我還四季如春勒!噁心!"

庫"先不說這個!譚亞!你有男友嗎?"

譚"沒有!我對大部分的男生沒興趣"

雨"這樣啊..."

臻"哇啊~!這兒的下午茶好~豐盛喔!"

雨"恩~還不錯吃~~"

庫" 嗯嗯"

譚"很精緻"

嵐"廢話!這裡的食物可是...阿!!"

庫"咦?怎麼了?"

霧"沒事!我只是請他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詞罷了"渾蛋獄寺!說話小心

雨"..."    也不必把它弄昏吧...

譚"小臻!時間差不多了"

庫"可以先走了"

臻"喔..."  可惜

雨"小臻你說要請客的喔"

臻"知道啦"

雲"大小姐要離開了嗎?"

雨"恩...不過麻煩你把你們這裡的執事都找來好嗎?"

雲"有什麼事嗎?"

雨"找出來就對了"

臻"雨櫻...怎麼了?"

雨"你們很遲鈍ㄟ...他們就是..."

譚"誰阿?"

雲"大小姐!我把他們都找來了"

雨"不用再裝了~~雲雀..."

雲"..."

雨"這裡是彭哥烈開的!對吧?"

綱"那個...雨櫻...你怎麼知道?"

雨"自然而然..."

綱"????"

山"阿哈哈!既然都被發現了那就不要再演了~"

臻"!!!!所...所以...你是小雲??"

庫"你是骸大人?"

雨"恩!所以你愛看帥哥的心理被發現囉!小臻"            哇哈哈

臻"那...那個...我先走了"

庫"那我也..."

雲/骸"不准走"

臻/庫"..."     OMG~

雨"吶!你們就慢慢聊吧!譚亞我們走囉" ^ ^

譚"恩"

臻"等...等一下"

雨"?"

臻"既然你知道幹麻不早說?"

雨"沒 有 為 什 麼"

臻"雨櫻!我跟你勢不兩立!!!!"

話說他跟我勢不兩立的原因是他當天就被小雲罵了!還被小雲禁足一個月

至於庫洛姆呢?

他們那一對就還是恩恩愛愛的

沒吵架

譚亞呢?

他一樣過著他的<單身>生活唄

至於我呢?

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當天就被白蘭發現我去執事店

被念了很久

還說以後去哪都要跟他報備不然我會被他禁足

而且不准去執事店(在沒有他的情況下)

就算是被拖過去都不行

天啊!!!!

救救我吧(活該)
----------------------------------------------------------------------------------------------------------------------------------------------

咳!

其實我覺得我寫的很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