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雨櫻失憶後,所有人更是不敢提起<那件事>了

不過...

----------------------------------------------------------------------------------------------------------------------------------------------------------------------------------------------------------------------

有一天

當我和哥哥在整理小時候的相簿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和一個小男孩的合照...

雨"哥!你知道他是誰嗎?感覺好熟析..."

正"他..."    該死!這種照片怎麼沒有收好!竟然被雨櫻發現了

其實那張照片就是我和白蘭的照片,只是我失憶了......

雨"不說也沒關係的"

正"嗯..."

老爸那邊...

XANXUS"(拍桌)什麼?你要我的女兒去那裡?你不知道<他>對我女兒的傷害有多大嗎?你這個@X<>:+-/*.)(==!#$%^&_@*"(以上消音......= =)

迪諾"(有部下)我也沒有辦法啊!這是為她好啊!"     這男的!平常<沉默是金>!今天居然可以罵這麼多!你個@-*/MN.==*%$#@!&(消音ing...)

你也挺會罵的啊...迪諾先生= =

XANXUS"這...!好吧!該來的總是會來!我去叫雨櫻來"

誰知!因為他們說話的聲音太大!就把好奇寶寶雨櫻引過來了

雨"(飛奔+擁抱)Hi!迪諾!好久不見~"     其實在我偶爾都會把迪諾當哥哥看啦!其他時間我都當他是廢柴+笨蛋+夥伴,所以我和迪諾很好老爸也習慣啦  (正:雨櫻... )

迪"好久不見~雨櫻" 我把迪諾當哥哥的時候他其實也會當我是妹妹啦,其他時間都把我當暴力女+夥伴,當然這些老爸都習慣了

(XANXUS:習慣你個頭啦)

XANXUS"咳!可以談正事了嗎?"

雨"阿~!抱歉"

迪"雨櫻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