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D=OUT來臺灣的時候,我就在想,vistlip會不會來臺灣呢?但vistlip是D=OUT的小粉絲,所以我想,那天的到來指日可待。

然後,就在今天!!!vistlip要來臺灣的山海屯音樂節!!!!!!!!!!!!
本來要去是沒問題的,但是,我是糟糕的學測考生嗚嗚嗚嗚嗚嗚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所以,我忍痛放棄去目睹(不)寶貝們,
幸好FB的粉專是台灣人經營的,他們可以幫沒辦法到場的飯(例如我(淚))在布條上寫下要給他們的話。
真是天降奇蹟啊你們是我的神!!!!!!!
就在昨天他們抵達台灣,幸好今天的天氣算溫和(以台灣人來講),昨天的天氣真的是,快凍成屍體(體弱)
本來是想寫更糟糕的留言的(還想多糟糕)
但是想想會嚇到人家的,譯者也會被我嚇到的(所以到底是想多糟)
所以我寫得很含蓄~~
他們幫我寫在布條上並拍下來了↓↓

vistlip初來台.jpg

對,因為在上選修日文的時候,就是用這個名子,完全是沒有意和大叔撞名wwwww

天阿太感謝了wwwwwwwwwwwww

希望他們早上在台灣玩得愉快wwww

他們昨天已經去夜市了,有人說怎麼訊號範圍不廣wwww

undefined

 

我想知道這是哪裡~~~

此刻才有真實感,哇,我又和他們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一樣的空氣~~~~~

undefined

偷壓在台灣抓到特產wwww

Tomo的twitter到現在來沒回來(嗚)

總之,歡迎他們來,也預祝今天順利!!!




19:02

他們收到了www


我的心臟ww


歡迎再來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