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vistlip 的CHIMERA的PV,我的感想就是...

大家都變得好漂亮喔喔喔~~(←妳滾)

不過我覺得海倒是沒啥變化耶

還是一樣喜歡把嘴角弄的黑黑的,很像剛偷吃巧克力的小孩

瑠伊寶貝塗口紅耶耶耶(他跟妳不熟)

好漂亮喔好有女人味喔~~

Yuh頭髮長長的又捲捲的,好漂亮

你決定成為女性同胞了嗎?!(並沒有)

我不太了解的是,那位小姐出現的意義到底是...?

然後那隻蠍子一直爬來爬去你們怎麼還錄的下去?

要是我早就為了躲牠而分心了(誰跟妳一樣)

我家智寶貝還是一樣漂亮~(該說的是帥氣吧...==)

而且看到蠍子還那麼開心你真的好大膽

我覺得這次鏡頭離瑠伊、Tohya、Yuh好遠...(哀怨)

所以重點是蠍子跟女人嗎...?

智寶貝的手好漂亮~~

還有阿大家有一段都躺在一堆草上睡覺

我有一種想撲上去的衝動阿(住手)智寶貝不要再誘惑我了啦(他沒有)

而且海你怎麼那麼瘦?!(大驚)是不是Yuh榨乾的你說(才不是)

還有一個是vistlip的LION HEART

找不到PV 只有LIVE版

寶貝我就知道你們不是蓋的粉絲好多喔喔喔(妳夠了)

智寶貝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

本來我一直以為智會一直這樣唱下去

沒想到他突然跟海交換麥克風

我呆住了,然後看著海唱歌...

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海變帥了阿阿阿

他的聲音好...特別喔,該說嘶啞嗎,反正很特別

可是你那樣唱喉嚨不會受傷喔...?

瑠伊的髮型一直是最多變的那一個

我看呀看,瑠伊你的劉海好可愛阿阿阿(為甚麼...?)

瑠伊一直跑來跑去搶鏡頭,Yuh你傻楞楞的站在那兒幹嘛呢?

鏡頭都被搶光了啦......

可恨的是...攝影大哥你的鏡頭就不能多往Tohya那邊照嗎

他一個人已經很可憐了

還被冷落...(重點是他不能跑來跑去)

聽到某個段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每次都會聽到很像學校鐘聲的聲音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嚇到,然後真的說了聲"靠北"==

在智跟海拿回麥克風後,他嘶吼一聲,然後吐舌頭,我又被煞到了阿阿阿(夠了喔他不是ルキ==)

↓↓



再來是我的最愛SINDRA~

剛開始聽的時候就覺得天阿戴唇環的(?)好帥~

然後繼續看PV,然後我覺得大家的pose都很帥,但是Tohya你的好像最不詭異?

你就是吃吃吃還有什麼...?

瑠伊你怎麼沒說你會漂浮?!(被拖走)

海你的相機有問題喔為甚麼不管怎麼拍都是你咧?!

Yuh你那面鏡子晚上擺在家應該嚇死不少人?

天阿智你的吹風機好帥(?)會噴火耶哪買的?

我最喜歡的還是高音的段落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眼睛整個亮起來,我還像個變態一樣一直重播.....

3:11~3:15之間我一直以為他是瑠伊,今天重新看,他根本是海嘛...==

可是這好不像你喔...海...我都不認識你了...(你的眼鏡咧?!)

然後我將CHIMERA、SINDRA的智放在一起比較...

智你說你是不是吃太好了又變胖了?!(用力戳)

說實在的為了學會放影片在文章上

我一直找方法一直不對

花了我好多時間差點把電腦砸了

果然耐心是很重要的嗎...?

可是我的腦細胞死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