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我已經棄置無名有好一段時間了呢

久到我都差點忘了要怎麼用(是說為甚麼我的大頭貼不能換,文章不能再多一個資料夾阿阿阿阿)(←妳的問題)

好多次都只是登入不更新的

而且我的腦汁在畢業那天都幾乎不見了

什麼同人文通通沒靈感了

這種感覺超級討厭

以前至少一星期或兩星期更新一篇的(雖然都寫得很爛)

但是現在連爛文都掰不出來了

然後我都一直強迫自己想,但是等到我想起來大概都世界末日

可是我居然沒有一點要關掉它的打算

大概是對它有感情了吧

而且我很喜歡上無名看文章

所以更不想關了

但是因為這樣

每次上電腦課時我都會偷偷上無名

有一次被同學看到了

他還說"妳的時代還停留在無名阿..."

......我說阿......干你屁事!!

本小姐喜歡,你有意見不成?

不過大概我也有問題

明明有FB,別人在用的時候為甚麼不用,更不用說根本沒利用電腦課上過FB

不過,隨便啦,反正國三沒有電腦課

還有,小夜、小臻你們也棄置了對嗎...

-----------廢文分隔線(這裡不介紹基本資料,純屬個人感想)---------

是說之前因為黑執事,找the GazettE 的SHIVER這首歌,對視覺系有些微的接觸

然後亂點旁邊的一排影片,就點到vistlip的SINDRA

所以SINDRA可以說是我跟vistlip的邂逅曲

剛開始聽就覺得主唱的歌聲很乾淨、很好聽,而且我超喜歡他的高音

然後開始點他們其他的歌,雖然到現在聽過他們的歌還不是很多

可是聽過的歌我幾乎都喜歡

所以馬上愛上vistlip

↓↓↓

先來張合照:





第一個是主唱,智(Tomo):


我是覺得他滿帥的,而且聲音真的超乾淨、超好聽,高音也很好聽~~(純屬個人喜好)

而且跟團員們都處的不錯阿,雖然他有一次kiss Tohya,我整個呆掉,然後爆笑

他這個人其實滿開放、活潑的(如果跟海比起來,當然不及Tohya)

運動神經超級差(運動白癡?)


再來是鼓手Tohya:




他的個性超可愛的,人很nice,根據天生音感為歌曲增加活力

而且不是我說,他好像很喜歡扮女裝??

搞不好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妳想太多)

在他們日常生活的影片中好像一直黏著智

而且全團好像就他不怕辣!!(至於智我就不知道了,次他吃辣的時候好像整個呆掉)

懼高症患者兼鬼叫俱樂部VIP會員



第三個是隊長兼吉他手海(Umi):




個性靦腆的大男孩,他的眼鏡好像成為他的招牌?

他影響整團的穿衣風格,設計好像很厲害

懼高症患者(笑),沒事不會往高處爬(廢話)

只要一玩有高度的遊樂設施,馬上發作,會整個僵硬,臉色些微蒼白

只要有團員說了一些鬼話,二話不說就是踹,不然就是被巴頭囉

全團的飲食除非在外解決,不然幾乎由他包辦


第四個同樣是吉他手的Yuh:





(靠!這張好小張)

脖子旁有蝴蝶的刺青

超級瘦

這個人在運動上基本上可以說是萬能

他好像很喜歡惡作劇,不過團員不會生氣就是了

(素顏的時候眼睛好小(跟海一樣))

不不不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露肩膀耶耶耶耶(色女本性)

在Strawberry Butterfly中露得好像比較多

最後是Bass手瑠伊:



(這張也好小張(火))

所謂天然呆

他也很可愛,平常比起其他團員算安靜,但是不知道是誰戳了他的笑點,那次笑得很大聲、很開心......

(是說我也不知道他的笑點到底在哪)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

個性滿柔順的,所以我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是他被欺負



在youtube上有很多他們日常的生活影片

他們的感情都很好

↓↓




打打鬧鬧摟摟抱抱什麼的都很平常

而且都住在一起

睡在一起也是正常的

而且不只睡在同一個房間,更誇張的是.......

他們睡在同一張床上耶耶耶耶耶!!!!(妳在激動什麼==)

↓↓




左邊的是瑠伊,右邊的是智




有沒有,親密到手還放對方身上~~

而且阿,這張床上不只他們兩個喔



看到了嗎??中間的傢伙...是Tohya喔~~

也就是說兩個人包夾一個人睡覺......

所以我說嘛...我的腐女血液好像已經被激發了...?(不是用在這種地方!!)


還有剛才說的智kiss Tohya~

↓↓


(雖然很不清楚但請見諒)

喂喂喂,智你的手在幹嘛??

還有我說Tohya阿...,你穿成這樣好像滿適合的?



阿,被親了...

後面兩位還在那兒看好戲,不要當電燈泡好嗎

然後就在下一秒,Tohya整個發狂,在那兒鬼叫(就說沒事不要招惹別人了你耳聾喔)


最後是大家一起騷擾瑠伊的片段

↓↓




睡得很死的那位是瑠伊

此時團員們正在想辦法鬧他起床

第一位是Tohya:




夠了你可以再噁心一點Tohya...

放下你手中的襪子,要是把他的臉摸爛了該怎辦阿!!

可是再怎麼噁心,Tohya還是失敗了

瑠伊繼續睡,還喃喃的說"你們很吵ㄟ..."

第二位是海:



等等你手上的是牙刷沒錯嗎?!

不可以因為有六支牙刷你就可以拿多出來的玩阿

而且還用在騷別人鼻子這種奇怪的用途上...

想當然爾,剛剛那麼噁心的都失敗了,這種刺激怎麼吵得醒他?於是,失敗

再來是Yuh:



你拿味道刺激的化妝水往他鼻子噴不怕他過敏嗎...

不過琉伊也很強,一點都沒有想要醒來的意思

失敗

最後一位是智:



等等你到底要幹嘛?!

是因為他太難叫了所以開大絕嗎?脫衣服幹嘛啦??



呃恩,智你這樣叫你老婆應該算正常的嗎...?

可是瑠伊根本不省人事



等等Tohya你來亂什麼阿...人家夫妻正親熱耶...

瑠伊你是神嗎這樣都不醒?



我說阿...你夠了喔,人家都把你這樣抱了你還是不想起來?!

他腳都纏成這樣了你到底醒不醒?!



你一定要人家巴你臉才要醒是嗎...

智你的臉好猙獰...



阿,起床啦...

還抓頭髮勒......


以上,為個人看完後的觀感

我真的覺得他們感情好到一個不能再好了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樣歡樂下去

一直陪著fans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