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零身子癱軟

倒在地上

"真是的"

苦笑

將哥哥身上那格格不入的衣服換下

換回原本穿的衣服

背起他

走到琳旁邊

踹醒她

"唔..."

"女人,該醒來了"

因為剛剛的事

讓他非常煩躁

口氣也沒有平常溫和

"唔..."

她慢慢睜開眼

站起身

"幹嘛?"

"還幹嘛?我哥都救回來了,還不走?"

"救?你哥不是好好的在這?"

她指了指昏睡中的御零

"只是怪怪的而已,變的喜歡女裝"

"女人,你還不懂?"

他白了她一眼

這是平常哥哥姊姊常對自己做的事

沒想到自己竟用得上

"他被剛剛的女鬼附身了,所以才會變那樣"

"喔..."

"笨蛋..."

琳思索了下

"可是,既然會被附身,不就代表他的能力弱?"

"唉...所以我說妳是笨蛋阿,看就知道那種程度的女鬼怎麼可能搞定我哥?一定是有人幫她"

而那個人...

----------------------------

"哇!好漂亮好漂亮"

比起之前在夢幻的房間裡

這次的讚嘆似乎更為真誠

"......"

御影沒反駁

這裡是個叢林

不過不是一般的

所有的東西

像是用什麼點綴過似的

這裡給人的感覺美得很不真實

"這裡阿,跟我所住的地方很像,但是這裡又更漂亮一些"

爾後

她笑

"其實阿,我們花精靈本愛好和平,不會與人結仇,所以應該是不需要到血靈就讀的"

"恩"

"可是阿...二十年前,自從風精靈換了領導人之後,一切就變了"

"..."

"他們開始略奪我們的資源,甚至欺負我們的人,所以,身為花精靈的下任領導人,我必須帶頭就讀這間學校,讓我們更強盛"

"喔..."

"我們的家園會遭受破壞,都是他們害的..."

"喔..."

大概是沒興趣聽吧

她講一句他應一句<喔>

但她也不在意

畢竟人家是最強的種族

應該很難想像那種痛苦吧

這時

御影停下了腳步

但是琳卻依然低著頭一邊碎碎念一邊走著

撞到了東西

"阿─!好痛!"

琳揉了揉額頭

"這什麼阿??"

"看就知道了吧,牆壁"

這面牆矗立在兩人面前

...大概是圍牆之類的吧

"好煩阿!!"

琳發牢騷

"幹嘛擋在我們面前阿"

"不,正確來說它本來就在那裏..."

真是的,這女人幹嘛歸咎於牆壁阿?

"可是還要繞路阿,很麻煩哪"

"所以妳打算怎樣?"

"打壞它!!"

"呃..."

妳有可能嗎...?

"看我的!!"

碰!!!!

它...

被她...

踹開了...

牆<轟>的一聲倒地

上面布滿著不規則的龜裂

琳的腿從維持踹牆壁的姿勢到慢慢放下

出奇不意的

根本沒想到牆壁會挨一腳的御影

呆了一下

"呃...澄澤 琳?"

"呼!處理掉了,這樣就輕鬆多了,我們可以不用繞路了呢"

"妳哪來的力氣阿阿阿???"

"我嗎?唉呀,忘了我是精靈?那些力氣都是跟大地借來的"

"......"

從此

御影決定

讓這女人離大自然遠點

如果不能自己也要閃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