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幹什麼?!"

御零非常生氣的質問御影

程度到讓人懷疑他就是御零

"沒阿,指是拍下來存證,免得到時候你不認帳"

他拿著手機拍照存證

火大火大火大他非常火大...

右手結出一塊柱狀冰

往御影的方向射過去

可不曉得是準度不夠抑或是不忍心

竟然讓御影只偏了下身子就躲開了

"好了"

他將手機收了起來

"接下來,我要怎麼對付妳呢?"

他冷笑

"剛剛的女鬼"

"什...?"

"妳很驚訝吧?"

他閃身到了御零身邊

"我為甚麼會知道?"

手上

是剛剛御零的冰柱

御影拿著冰柱

往御零的後腦敲了過去

應該是為了發洩平常的不滿吧

...還滿大力的...

只見<御零>就這樣

呃...

昏過去了

額頭正好跟地板作親密接觸呢...

"真是的"

他將手上的冰柱

利用火焰化成一攤水

"這樣就結束啦?我還想玩呢,果然,女鬼就是女鬼,沒辦法跟哥比較呢"

但是想想

自己跟他打時都是自己吃虧...

"...還是算了"

他將<御零>的手反綁

讓他靠坐在牆邊

"還好他丟了個原本要傷害我,卻反過來被我利用的武器"

他頓了下

苦笑

"否則要是被他知道我害他受了皮肉傷,我會被他打死的"

火焰

正是他的其中一個能力

所謂水(冰?)火不容

所以跟哥哥一直處於處不太來的情況

要是讓哥哥被自己的火焰給燒傷了

自己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