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爆炸聲...

又是爆炸聲

蕾"我受不了了阿阿阿阿"

本來想衝出去找<罪魁禍首>算帳

沒想到卻被一股力量給拉回來

克"別想跑!你還有一堆公文沒審核過!不 準 休 息!!!!"

蕾"我說嘛!克雷格斯你就過我吧!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休息過了......"

克"想都別想!誰叫你前幾天都跑到德國"

蕾"我也不想阿!這是女王大人的御旨ㄟ!當然我只好到那裏啦"

克"是阿!一邉完成御旨,一邉玩嘛!"

我乾笑

 蕾"好嘛!放過我啦~~拜託啦~~"

使出我最有信心的撒嬌功夫....

 克"不准!至於那爆炸聲的罪魁禍首我去處理!你別想溜"   但!這招好像只有對他沒用...唉

 說完這句話他就走了出去

 一秒...

 兩秒...

 三秒...

 喔耶!!

 他走了

 我可以出去了

 正當我想起身溜出去的時候

 一張紙條飄落在我眼前

 上面寫著:

  別想跑

  我會繼續監視你的

  還有斑、聖、脩會幫忙盯著妳的

  死 心 吧

蕾"唉...看來今天是沒指望了!乖乖回去吧"

 正當我回頭想回座時

 又有一張紙條飄落:

    沒錯

    妳逃不掉的

    快回去吧

    乖  孩  子

 蕾"阿阿阿~憑什麼我夏蕾‧凡多姆海威就要讓你吃的死死的阿阿阿阿"

------------------------------------------------ 

 斑

 表面男僕

 克雷格斯請來的殺手

 負責保護宅邸

 

表面廚師

 克雷格斯請來的殺手

 負責保護宅邸

 

 表面園丁

 克雷格斯請來的殺手

 負責保護宅邸

 至於他們的個性嘛...

 再說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