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

為甚麼會有火?

"夏蕾、夏爾快逃阿......"

這是...誰的聲音?

我...

想起來了

這是...

父親和母親的聲音

難道...

這是那天晚上的.....

"快!夏蕾!帶著你弟弟離開這裡!不要再回來了"

然後

我就在也聽不到父親和母親的聲音了

這時我突然回了神,知道我再也不可能聽到他們的聲音了,因為他們...

"夏爾!你在哪裡?"

 回應我的只有空蕩蕩的回音...

 難道他

 被帶走了?

 "夏爾!夏爾你在哪?"
 
 我帶著緊張的情緒去尋找

 直到

 連我都沒了意識...

---------------------------------------------------------------------------
 
 "夏爾...夏爾..."

 突然間

 我驚醒了

 "呼呼呼..."

 是...夢?

這時敲門聲響起

有個執事走了進來

 "大小姐,您沒事吧"

 蕾"唔...我沒事"

 "又做了惡夢?"

 蕾"恩...好了!克雷格斯,我沒事,你可以回去了"

 克雷格斯

 我的執事

 惡魔執事...

"夏蕾!不要執著於過去!沒救到你弟弟不是你的錯"

 ......也是除了夏爾以外唯一敢跟我沒大沒小直呼我名子的混蛋
 
 "我...我知道"

 "恩!知道就好!好了!待會一早還有是要做呢!快休息吧"

 ......到底我是大小姐還是你是大小姐啊?混蛋

 待他離開後我又開始喃喃自語

 "笨蛋!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釋懷...畢竟他可是我弟弟阿..."

......

站在門外的人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猶豫了一會兒後

轉身走回去繼續做事

 ----------------------------------------------------------


 歐哈哈(喂)

 我重新寫文啦

 有人有發現執事的名子變了嗎?(廢話很明顯ㄟ)

 還有夏爾依舊是夏蕾ㄉ弟弟啦(雙胞胎)
 
 好啦我繼續寫文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