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咦咦?老爸叫我回去參加宴會?"    老爸終於良心發現要放我回去了嗎

迪"沒錯ㄚ!怎樣"

雨"這種事情應該叫貝爾來跟我說就好啦!你幹麻親自來?"      貝:嘻嘻嘻~我不要   雨:你不要小心我叫老爸扣你薪水(瑪蒙:有人提到錢嗎?)

迪"誰知道阿?XANXUS叫其他人時他們都找藉口推拖阿!我只好自己來囉"    分明就是叫我來給雨櫻當出氣筒的嘛

雨"喔..."

迪"對了!白蘭妳也要去喔"

白"為啥啊?"

迪"(又把他拉到一旁說話)你白痴啊?XANXUS是再給你一次機會ㄟ"    

白"咦?機會?(裝傻)"

迪"= =你在耍白痴看看?難保雨櫻不會被搶走!能不能挽回她就看你這次的表現了!你一定要把她的回億找回來"

白"恩"

雨"(不耐煩了)ㄟ!你們到底好了沒?迪諾!什麼時候出發?"

迪"現在"

雨"現在?"

迪"恩!我還把你的黑魁帶來了...咦?人勒?"

雨"(飛奔~)我的黑魁~~"

白"迪諾!黑魁是?"

迪"雨櫻的寵物!也是雨櫻的寶貝"

白"?!啥時養的"

迪"你離開的
那一年XANXUS送她的生日禮物"

白"......太扯了"

迪"不會阿" 

迪"雨櫻~~要走囉"

雨"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