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漫長的兩天後(?)......

那該死的迪諾終於來米爾菲歐雷了...

迪"(幸災樂禍)HI!雨櫻!這兩天過的如何啊?^^"

雨"(壓抑怒氣)好...好極了..."

迪"(裝傻)咦?妳怎麼了?怎麼說話會顫抖?"

雨"(突然爆發+拍桌)還不是因為你把我丟到這裡來做苦工!你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虧你一付廢柴的樣子!心機竟然這麼重!當初我真應該直接把加百羅涅毀掉阿阿阿阿阿阿阿!!!!(其實以我本人的實力根本不可能)"       獨自發瘋中......

這時兩人又偷偷跑到旁邊說話了......

迪"哇靠!白蘭!你這兩天以來是怎樣虐待她的啊?不然她火氣怎麼這麼大?"

白"沒啊!只是叫她連續不斷的工作阿!喔!對了!我也只是叫她當我的私人秘書兼貼身女僕而已啊"

迪"哇靠!你竟然叫她連續不斷的工作?告訴你這在瓦利亞根本不可能發生"

白"咦?為啥?"

迪"唉!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告訴你現在瓦利亞根本就快成為雨櫻的天下了!"

白"咦?咦?"

迪"因為XANXUS、正一、碧洋琪平常就很疼雨櫻,就連下一任瓦利亞首領的位子XANXUS都想給雨櫻了,幸好雨櫻平常不會耍脾氣,不然整個瓦利亞就都鬧翻了"

迪"還有啊!能管住她的從頭到尾只有XANXUS!其他人想要管他根本就不可能!更不可能叫她當私人秘書兼貼身女僕"

白"那她為何聽你的?"

迪"ㄜ...那是只有她理性還在的時候!她失去理智的時候就會發飆!..."

白"......"

迪"你應該知道位甚麼XANXUS他們那麼疼雨櫻吧?"

白"恩...因為四年前的事"

迪"知道就好"

這時

有一顆籃球飛過來(?)

剛好

正中紅心

打到迪諾...

碰!!!!

迪"痛..."

雨"(終於恢復理智)(?)阿!!!對不起!我沒想到會打得到你..."   因為平常都是迪諾的部下來擋球!沒想到這次...

迪"我沒事!氣消了沒?"

雨"恩^^!!!!" 又是一副乖寶寶樣

白"(心想)(驚)哇靠!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雨"對了!迪諾!你怎麼會來?應該不單單只是來被我K的而已吧?"

迪"恩!我是來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