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家了,家具幾乎都是新的

連電視也是新的,所以我想說我先來玩(?)電視好了

所以遙控器一直在我手中,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上youtube,也是嘛,一直用電腦看,看久了也是會膩的,電視螢幕那麼大不用白不用

所以我當然一直看vistlip的PV(偶爾看看the GazettE、SuG)

我看得很高興,反正沒人跟我搶,結果,我爸從房間走出來,看了兩秒後說"怎麼都是這幾個男生,妳沒認識其他的嗎?"然後就走了

"..........................."

我陷入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無言

我比較喜歡他們難道不行嗎!!!!!

你難道希望你女兒花心腳踏N條船嗎?!

而且回想起來的確我在看的時候他都在旁邊......

快九點的時候我看的是SuG的gr8 story

這次換我媽坐在一旁,她說"這幾個怎麼這麼醜阿"

"......................."

我又無言了,然後我說"他們也不是只有這個造型阿,會換的啦~~"

她馬上說"都是這麼醜的嗎?"

"....................."

我三次無言,當下很想掌自己嘴,我幹嘛說這麼多啦閉嘴就好了阿!!!

比較起來,其實我媽說話真的好直==

妳這樣批評感覺就跟批評我的眼光沒兩樣唉說真的

不過隨便妳怎麼說啦,不要阻止我喜歡他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