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琳的回憶

影疑惑

"不過就是爭寵嘛"

"對"

這是自古以來就常有的事

為了金錢、地位以及男人的女人之間的戰爭

雖然不像東方國家那樣

君主有一堆妃子

而真正當家的女人只有一位

那將是個激烈而殘酷的鬥爭

雖然跟他們不一樣

只能擁有一位女人

但是並不代表沒有鬥爭

私底下

鬥爭也激烈得很

他們可以為了金錢及地位傷害人

即使是溫和的花精靈

也是會有這樣的人

可是

即使是這樣

"...有必要跟父親鬧翻嗎?"

"唉,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能忍受的程度也不相同阿,你跟她種族之間的差異很大,不是嗎?"

點頭,認同

眼前投映著琳的回憶

以及在其中的,看著自己回憶的琳

他們看得到她,而她卻看不到

--------------------------------------------------

母親的死

那個女人的出現

不被自己信任的父親

這些令她震驚

原以為應該要遺忘的記憶...

女人猙獰的笑容



鮮血

痛楚

這些又令她蹲下身子

抱住自己

忍不住的顫抖

那女人死了活該,但絕對跟我無關

不,不對,並不是這樣的

她用力搖頭,想將聲音消除

都是妳,都是妳,都是妳害我失寵的,都是妳害的,我要毀了妳,就跟...

跟...?

難道...

媽媽是她害死的?

睜大雙眼

但並沒有不可置信

這個可能性早就流傳很久了

現在只是印證罷了

"澄澤 琳..."

?!

誰?

這聲音...

-----------------------------

"唔......"

躺在地上的少年終於清醒

他撫著後腦

坐起身

好痛...

這是怎樣?

誰弄的?要是被我發現...

眨眼

前方兩個跟自己年齡差不了多少的少年背對著自己

一個看背影就知道是那個笨蛋影

另一個...?風精靈?花精靈?

不知道

只看頭髮顏色根本無從分辨

他們正津津有味的看著眼前投影出來的景象

因此根本沒發現他已經醒來

他無聲無息的走到他們後方

看著

澄澤 琳?



這是她的回憶?

看著她從驚訝一直到恐懼

恩...

不是什麼好回憶

不過是個女人爭寵嘛

不過他知道以自己的立場沒資格說什麼

伸手

拍上影的肩膀

影的身子明顯一震

然後發出驚天動地的叫聲

"嘎阿阿阿阿阿阿~~~~~"

看著自己弟弟這樣的反應

每次都百看不厭

而這招不知道是怎樣

屢試不爽

總是成功的嚇到他

叫聲令隔壁的精靈也嚇到了

正以驚恐的面容看著後方的人

零站在陰影處

陰影蓋住了他的臉龐

因為這個空間

除了影像外

一片漆黑

影叫完後

慢慢的轉頭

"你...是誰?"

很正經的問

雖然剛剛做出了平常血族不會做的事-大叫

但畢竟是血族

他還是很冷靜的...吧

"恩?我是誰?"

該死的小鬼

你老哥我站在這你竟然該死的問我是誰?

"對!你是誰?"

他再一次正經的問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玩火到要自焚了

"那我給你個提示..."

他的手抓穩了他的肩膀

釋放能力

此時影只感覺他的肩膀正慢慢僵硬、沒知覺

甚至有往手臂延伸的趨勢

這個特性...

是冰嘛

等等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

有這特性的...

"哥?"

"阿呀,終於記起來啦?"

手中的力道

更重了

"嘎阿阿阿阿阿~~你快放手我要死了!!"

"放心你死不了頂多截肢"

"我不想還沒結婚就終身殘廢阿阿阿"

"放心,靠臉蛋你活的下去的"

"不要阿阿阿阿"

-----------------------------------------------------

"澄澤 琳..."

?!

誰?

這是...

繼母的聲音?

"妳知道嗎?因為妳的關係,悠都不理我了呢"

轉頭

繼母的身影出現

"不...跟我沒關係..."

"都是妳...都是妳,害我失寵的..."

繼母的身影上,多了幾道怵目驚心的傷口,及血痕

"都是妳害我的..."

婉霏伸出手

指著臉上的傷痕

彷彿告訴她:都是妳害的

"不...不是..."

琳一步步向後退

想遠離她,以及令她恐懼的,血

"妳很討厭,跟妳的母親一樣..."

"不...才不是..."

向後退的琳,重心不穩

跌坐在地上

但是恐懼使的她再也無法站起

"我恨妳..."

婉霏繼續逼近

琳則依然恐懼

婉霏蹲下

與她平視

撫上琳的臉

將血抹在她臉上

"這麼漂亮的臉...再多幾道血就好了阿...跟我一樣..."

琳沒做任何反應

她的出現

令她的回憶湧現

腹部上的傷

似乎又再疼痛

"看到了嗎?我的傷,這些都是妳害的,妳毀了我的一切..."

爾後

婉霏笑了

"我要讓妳跟我一樣,我要毀了妳...或者說,我要殺了妳..."

伸出雙手

掐住琳的脖子

琳瞬間呼吸困難

開始大口喘氣

卻始終吸不到氧氣

視線開始模糊

"放...開我..."

很虛弱的開口

雙手覆上她的手

期盼她放開

"恩?放開?妳也太天真了吧?"

她失笑

"這些都是妳害的,妳說,我不從妳身上討回些什麼,我會甘心嗎?"

"唔..."

都是妳害的...

這些都是妳害的...

吵死了

雖然不清楚她的傷事哪來的



口口聲聲說都是我害的

也不想想自己做過的事?

雖然感覺要不行了



腹部上的傷疤是支撐自己的來源

這傷

是這女人造成的



我都還沒報仇

妳就想殺了我?

不可能

在報仇前

我不會死的

連父親都將妳藏匿了

我嚥不下這口氣

憤怒,或者說怨恨

使得她意識清醒

不知從哪來的力氣

她踢向她的腹部

婉菲因疼痛而鬆手

又因她的力氣而向後跌

"唔...死丫頭"

琳大口吸取新鮮的空氣

努力的站起

"哼哼,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妳倒是想殺了我?"

"又怎樣?反正這一切都是妳的錯"

"我的錯?妳好好反省吧妳,母親的死,是妳害的"

琳的笑容

變得冷冽

"記得嗎?這傷痕"

拉起衣襬

白皙的腹部上

有著視覺上根本不相容的

猙獰的疤痕

--------------------------------------------

"......"

影無言了

在哥哥氣消、手上的冰也消失後

他一直再看琳和她繼母的事

果然

平常不生氣的人

一生氣起來很恐怖的阿...

還有,她的腹部

竟然有疤?

哇賽

那個繼母真該死唉

雖然自己不是女生但是也大概明白

皮膚等於女人的生命

雖然疤是在腹部

"所以你到底要幹嘛?"

有看沒有懂

"唉呀,你說呢?那身為哥哥的零,你知道嗎?"

他一臉期待的看著零

令影毛骨悚然

好噁...

不過零依然面無表情

"讓她面對過去,激發她的潛能,讓她的個性不要繼續軟弱"

"嗯嗯嗯,果然身為哥哥就是比較聰明"

所以我很笨囉!!??

影在內心嘶吼

----------------------------------------------

"這些...我要妳付出代價"

琳大吼

"亨,那就試試看吧,妳下不了手的"

這丫頭有純正的花精靈血統

花精靈都是軟弱的

不可能下的了手

"......"

糟糕...

琳,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母親的死,讓自己不再信任的父親...

她是差點殺了妳的仇人!!

這些自內心發出的聲音

幫助了她

"怎麼?下不了手嗎?那就不要在那囂張"

"妳才給我閉嘴!妳這女人,最沒資格跟我說話的人就是妳"

大吼

失去理智使的她說話並不像平常溫和

"什..."

"妳不過只是我的繼母,現任國王的第二個、用來暫補王后位置的普通女人"

"該死的小鬼,妳在說什麼?"

"妳的血統根本不純正,沒資格當這個種族的女主人"

"不!妳錯了,最有資格的,是我,而不是妳那該死的母親"

"妳閉嘴!!!"

"......"

"我不懂父親為甚麼娶妳這女人,不過都沒關係了,今天,今天我會徹底的毀了妳,讓妳走出我的生命"

她的手中

出現了一片

鮮紅的花瓣

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玫瑰花瓣

但是

琳將那片花瓣

朝著地面的方向

鬆手

花瓣緩緩飄落

觸碰地板的那剎那

隨著地板

一起溶化

"?!"

"恩...雖然不想用這個,但是要讓妳的人生徹底毀滅只有這個方法了吧?"

她想要

讓她毀容

"不...走開,離我遠點"

婉霏摀著臉

慢慢的後退

這次

換她顫抖了

容貌是她的生命

毀容了

就什麼都沒了

當初就是靠著這張臉

坐上王后的位置的-至少她是這麼認為

"呵呵,來不及了喔"

瞬間

花瓣像雨般落下

婉霏尖叫著

花瓣飄落在她身上

皮膚隨著花瓣的消失而融化

不,應該更像是灼傷

琳靠近她

花瓣卻沒有碰到她一分一毫

"喜歡嗎?這感覺?"

居高臨下的盯著她

"快停止,快"

"但是我的答案,是<不>哪"

婉霏繼續高聲尖叫

琳將她的臉扳向自己

"我想好好看看,這名為恐懼的,眼神呢"

----------------------------------------------

"......"

哇塞

琳整個變了一個人耶

直接晉升為折磨人的變態...

"人都是這樣的,只要被逼到絕境,不管她平時再溫和,還是會展現恐怖的一面,放心啦,等等就會恢復正常"

風精靈開口

"喔..."

影答

"說也奇怪,你們不打算幫她?"

他看著兩兄弟

一個津津有味的看著正一點一點被花瓣溶化的王后

一個則面無表情的雙手環胸,倚靠著有限空間內的<牆壁>

"完全不想"

異口同聲

"為甚麼?"

"首先,這就是我們的個性"

影答

"其次,她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零答

風精靈黑線

"所以如果是玥,你們就會幫?"

"這是廢話,我們會奮不顧身的幫她,她可是我最親的姊姊耶"

零點頭,附議

但卻深鎖眉頭

不高興他直接叫自家妹妹的名,而且還是單一個字

以為跟她很親嗎混帳?!

-------------------------------------------

"住手,快住手"

"很痛苦嗎?沒關係,這是妳應得的"

她的手指滑過婉霏被灼傷的肌膚

鮮血直流

"這不就是妳一直想要的嗎?讓所有人染上鮮血,這一直是妳喜歡的"

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

她知道母親死狀悽慘

母親姣好的容貌、白皙的皮膚

沒有一塊是完整的

她是被凌虐致死的

據說死在婉霏手下的

也沒有人是完整的

婉霏跟其他花精靈不一樣

她嗜血

所以讓所有花精靈敢怒不敢言

縱使死在她手下的都是鑄下大錯的精靈

但也因為如此

國王-悠

也沒多管

反正不是濫殺無辜

那些是本來就已經被判死刑的,極為少數的精靈

沒有純正的血統

個性當然就不會跟守法、溫和的其他人一樣

這是題外話

"放心...我會讓妳解脫的"

拿出小刀

"就用這個,送妳上路好了,還記的嗎?這是當年妳想要殺死我的凶器"

婉霏的眼神,很恐懼

"現在,很諷刺吧?當年的計畫不成,反到被我利用"

"住...住手,住手"

"呵呵"

刀子,直穿婉霏心臟

我會毫不留情的,結束她的生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婉霏的尖叫聲隨著生命,消逝

而消失

"亨"

而在下一秒

她恐懼的看著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

我...殺了人?!

驚訝及恐懼

使的她暈眩

倒地

意識也消失了

-------------------------------------

"哇喔,恢復正常了?!"

恢復成正常的、怕血的琳

"恩,我說過了"

風精靈答

"可以放我們走了吧?"

零不耐煩

"可以阿,反正測驗已經結束了"

他又彈指

場景變為純潔的白

那個精靈,消失了

只留下自己的名子

"伊萊...阿"

-----------------------------

再度看得到一切事物,而不只是一片純白之時

是幾秒後的事

睜開眼

看得到跟自己同組的其餘二人

其中一個,唯一的女性

昏倒在地上

前方

某個修長的身影背對著他們

爾後,他轉身

是克雷主任

他吩咐一個貌似是學姊的女人扶起琳,帶出教室

"恭喜啦,你們是第二組"

很虛偽的拍手

"第二組?"

零皺眉

他一向不喜歡有人超前

而克雷也察覺

"對,放心,在你們前面的,是御玥那組"

聽到是妹妹,他鬆了口氣

在我前面無所謂

回得來就行

"她的狀況?"

"阿,只是過於疲勞,已經有人去照顧了"

"恩"

"你們可以走了喔,回去休息吧,好好珍惜開學前的前幾天"

廢話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但由於是主任

所以他也沒說什麼

點頭

跟著想睡的御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