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嘗到苦頭

所有人死命的從床上爬起來

然後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往各班

玥"呵阿阿~~~"     一臉睡樣

琳"哈囉!小玥!你也起來啦???"

玥"小...小玥???"

琳"對阿!好聽吧??哇哈哈"

玥"是...是阿"   我想宰了你阿阿阿

琳"ㄟㄟㄟ~~那不是小夜嗎?哈囉~~小夜~~"

玥"又誰阿??你精神可真好耶"

琳"就是那邊那個男生阿!白色頭髮的那個"   

玥"咦?白色??"

琳"對阿!跟你一樣!超帥的!跟我們同班"

 玥"他叫什麼名子阿?"

 琳"有興趣的话...自己去問阿" 呵呵

 玥"嘖!真是" 阿不然你那猥褻笑容是怎樣?

 琳"阿!不聊了!快走啦"

 ----------------------------------------------

 影"天阿!殺了我吧!現在很晚了ㄟ,我要睡覺啦"

 零"沒問題!我會代替老天殺了你的"   

 影"不...我是開玩笑!"   天阿~(又是天?)哥你好恐怖

 "HI~兩位!在聊天下去就要遲到囉~!"

 影"你誰阿?"

 "我叫承澤 安!你的同學"

 影"對喔!你是那個教什麼澄澤 琳的弟弟嗎?"

 安"不!我是她的未婚夫"

 影"咦??未婚夫"

安"對阿!阿反正你以後會知道的啦!快走"

影"我哥勒?"

 安"那個阿!我剛剛看到他好像先走了"

 影"???哥~等等我阿"

 ----------------------------------------------

 克"唉!戴維爾,這樣真得好嗎?叫他們這種時候起來!到時又要多出一項支出了" 指學生摔公物事件(?)

 "沒差沒差~這是慣例~沒差"

 "反正到時出錢的可是你!我先到教室了!還有學生等著我呢"

 ......


 "笨蛋克雷!你沒告訴我這項支出是由我承擔阿!!!"    我的錢~飛了

 "反正這是慣例!不是嗎?沒差啦"

 "阿阿阿阿阿~~"     尖銳的慘叫阿

 呵呵

 看樣子當校長這麼多年了,他還是第一次知道他每年都要負擔一筆龐大的資金呢

 傑"難怪我每年的錢都會少好幾萬阿阿阿~~~"

 ......

 活該

------------------------

 話說我好久沒寫家教文了呢

等我找個好日子再寫好了

 沒辦法誰叫我一上國中靈感全沒

 連唯一可以提供我靈感(聊天時)的小臻都離開我了阿阿阿(別激動)

 我好想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