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純屬自創若有雷同純屬巧合(若有空我會出別的版本)

-------------------------------------------------------------

*****恭喜您*****

您購買本公司的六道骸,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在使用機器人時仔細閱讀下文,若您沒有閱讀下文而因此使機器損壞,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機器人基本資料(?)*****

名稱:六道骸 、 69

性別:男性

屬性:類人生物

年齡:本公司設定為18歲

身高:180左右

淨重:XX公斤

製造商:黑耀中學技術有限公司

*****配件*****

當您收到包裹,請先檢查內容物是否有損壞,憑發票可在18天內換貨

1.強力髮膠一瓶(維持鳳梨頭嘛!)

2.黑耀中學制服一件

3.鳳梨(?)一顆(應該壞了吧?)

4.三叉戟一隻

5.霧系戒指一枚

注意:第1、3點為消耗品,請適時捕貨

*****模式*****

分為三種模式:正常、戰鬥、溫柔版

注意:1.非必要請勿啟動戰鬥模式,若啟動務必在短時間內恢復到正常模式,否則世界將處於地獄(被輪迴唄)2.若要啟動溫柔模式,請做好心理準備,否則對您以及身邊的人都將受到一定的殺傷力(有殺傷力的笑容)


*本公司還有其他型號的機器人,有:庫洛姆、犬、千種機器人,至於要不要另外購買庫洛姆或跟屁蟲(犬、千種)機器人則由您決定

*****操作程序*****

請務必用純正的日語或意大利語和您的機器人溝通

注意:請適時的提供六道骸鳳梨,否則可能會出現情緒低落或進行大規模破壞

*****常見問題*****

Q:請問我可以提供他鳳梨以外的水果嗎?

A:那就要與您的機器人進行溝通,否則若自行更換,六道骸會進行破壞的動作

Q:我覺得他的衣服很無聊,我可以幫他換衣服嗎?

A:建議您~不要!如果執意要換,請和機器人溝通,否則下場同上,還有請注意衣服不可以暴露多於20%

Q:我可以單獨買犬機器人嗎?

A:可以阿~如果你不介意家裡的零食不見以及犬機器人被六道骸輪迴的話

Q我不會義大利語也不會日語,怎麼辦?

A:建議您去上課,不然就購買本公司的學習軟體,自己讀

Q:當我遇到壞人我可以利用六道骸保護我嗎?

A:可以阿!前提是他要對你有好感(否則他將視而不見)

Q:我家六道骸常常陰笑,是怎樣?

A:那是正常的

Q:我家六道骸時常情緒低落,怎麼辦?

A:請將六道骸由溫柔模式轉為正常模式,並提供大量鳳梨

Q:我家六道骸時常發出恐怖的笑聲,怎麼辦?

A:那可能是他又想要整人,此時您能躲多遠是多遠

Q:我可以把六道骸獨自放在家嗎?

A:可以阿!但要準備大量鳳梨

Q:我可以把他帶出門嗎?

A:可以阿!如果不怕有人被輪迴的話

Q:我可以餵他吃鳳梨嗎?

A:不可以!否則被吃掉的則會是您

Q:我家六道骸常常說一些很肉麻的話,例:親愛的,我...

A:請重新開機或送修,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

Q:為了買他的鳳梨我都快破產了,怎麼辦?

A:建議您立刻籌備好資金,否則您身邊的事物會被他進行大規模破壞

*****最後*****

因為黑耀中學技術有限公司是天野集團的旗下公司,所以若機器人有任何問題請憑發票找天野娘處理,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祝您使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